嗯,跟大家報告一件消息
就是...
近期內會比較少有我和小寶一起分享美食的報告喔!

可美要大考了
上次傳了一封簡訊告訴小寶
以後出來見面的時間不多
電話聊天的時間也減少
讓他有個心理準備!

而小寶,在9月初也繼續進修了
修的是假日班
哈!好巧合喔!
我是一整個禮拜都有補習,除了星期3以外
而小寶是一整個禮拜都有上班
包括星期6也是
下班後再順便去進修。

其實是我要小寶去進修的
不然好好一個25歲的大男生為什麼要無緣無故去讀書呢?
我想是為了他好、為了我們以後、為了我們的家人。
想要他進修之後可以將自己的專長更發揮出來
讓老闆更看的見他的實力!

我希望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到後來都是值得!
雖說現在見面的時間較少
連傳簡訊的時間也變少
但我想這些的事情等到我們成功後再享受也不遲!
並不用急於一時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半年的時間
而讓我的未來過的不順利
到不如現在先受點委屈
嗯,我希望到頭來都是值得的!

可美清吐談

有沒有注意到可美把「愛情日誌」→「美食」?
已經改變有一段時間了
會變的原因並不是我和小寶之間起了變化
我們之間的感情很好,真的!

會改變的原因
我想我是開心的改了組別
我想小寶會體諒我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當我們一起品嘗美食的時候
小寶會在一旁當我的小助手
當我的模特兒、幫助我拍照
也在這一段時間
慢慢的,我們不僅會一起討論美食
還會討論著要沾什麼醬料比較好吃
服務生的態度、室內裝潢的感覺、
以及照相的技術
這些都是給我進步的原動力!

我不奢望什麼
只希望每件事都順順利利
天災人或能減少
這樣就夠了
祝福大家,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