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爸爸帶我們去順發3C看印表機
我們原本就已經有印表機了
是 「LEXMARK」
會換印表機的原因
並不是原先這台不好
而是墨水夾太貴
一顆就要$900多...〈真的啦!〉
因為黑珍珠每3個月就要去買一次墨水夾〈做報告〉
總不可能每次都大剌剌的把錢這樣花掉
所以爸決定換台印表機!

P.S.以下所說的全無打廣告意味!

抱歉,我忘記價格多少...

當初會選這台
是因為他可以掃描、傳真、還有最重要的“列印照片



我知道現在市面上具備這些功能的印表機很多
但我不知道,就是選擇這台
或許他在商場的介紹圖片影響了我,哈哈!

第1次有了這麼大台的印表機
弟弟在幫我架裝的時候下了一跳
怎麼這麼大一台啊!
佔了我的電腦桌好多空間
頻頻抱怨著
順便列印著Marcia老師傳給我的檔案

在列印的同時
發現這台EPSON印表機真是不錯
列印的聲音好小聲
可以說是呈現靜音的狀態
列印的速度也好快
沒幾秒鐘就OK了
嚇了我一跳
與原先那台真的是差太多了!

一邊掃描圖片
順便拍張照



〈其實爸很希望我將他那些之前去淡水玩的照片掃描分享給大家
  ㄏㄏ...連爸爸也幫我一起架設我的網誌喔!〉

好高...

可美清吐談

最近與爸討論著印表機的問題
就是剛剛所說的“列印照片

我知道列印照片必須去買特殊用紙
而這些特殊用紙好像又很貴...

還記得上次不知道是在台南的哪家商場看到的
他們的照片紙1包只有10張
而且價錢不便宜!

如果知道哪裡有在賣較便宜的照片紙請告訴可美
私下用MSN說也可以
我會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