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爸提議要做烤饅頭

之前糕餅原料行看上烤饅頭市場
也來我們店裡做推銷
但是爸並沒有跟他們訂購冷凍烤饅頭
因為冷凍烤饅頭1小顆就要$2.5圓
在市場上的價格$5圓
如果生意不好的話
實在是不合成本
所以爸決定親自動手做給我們這幾個貪吃的小鬼吃!

之前爸有吃過
他說烤饅頭的口感跟羅宋很像
於是他做了羅宋
並將他做了一些改良!

切成小塊狀
並冰在冰箱約30分鐘

我們家不是做鹹的
而是做甜的
上次在葛蘿家看見烤饅頭
那些照片與我的照片對比
ㄏㄏ...差很多的啦!
沒關係,我們是自己做的
這樣才有自家的風格阿!

成品

表面看起來光滑
小小的造型令人愛不釋手
可愛度加分!!

小小一個

口感不錯
也許是之前有冰過的關係
咬感有比較Q!

我們在烤饅頭的時候
是用奶油下去烤的〈我不知道別家是不是〉
饅頭都還沒咬下去
就可以聞到一股奶油香
當然,我想也該讓大家看看饅頭的屁股

饅頭的屁股被鐵盤及奶油烤的酥脆
但少不了的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油感”!
不過口味真的不錯!!

可美清吐談

雖然知道烤饅頭已經上市很久了
但卻從來都沒有吃過
自家附近也有烤饅頭的店
卻沒有衝勁想買...

第1次吃爸做的烤饅頭
我不知道符不符合市面上的標準口味
而且樣式也不一樣
在發這篇報導之前
讓我很擔心...

不過爸的烤饅頭真的不錯
外皮香酥
還保留著濃厚的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