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美不在家,所以沒有po文章
真的是對各位感到很抱歉喔!
不在家也沒跟大家說一聲,拍謝啦!

這幾天參加了學校的畢業旅行
學校很不錯,讓3年級的學生各分了2條路線選擇
北部線&東部線
你們猜猜我選哪一個呢?
當然是東部線囉!
我愛大自然圍繞的感覺,多好!

馬上進入主題吧!

車子從學校一路從台南開往墾丁
再繞往東部線

東部線的風景真的好讚!
當海景出現在我們的右手邊時
全車的同學對車外的景色發出驚嘆
好美,真的好美

司機在這邊讓我們下車
可惜只有10分鐘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團康旅行的原因
不能好好欣賞美麗的景色...

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是路邊而已
〈就是下車休息10分鐘的地方〉



我覺得這邊不錯
可以坐在這裡乘涼,喝咖啡
還可以觀賞美麗的海景

好友─小可愛

一些人破了禁忌
跑下去玩〈其實是不可以的喔!〉
大家都下去撿石頭



好友─Amigo

不久之後上車
在車上往車外拍了不少照片
我真深深的被窗外的景物所迷
以下是風景照
不喜歡看單調照片的朋友
可以不看沒關係喔!
〈還有,因為是在車內拍的
  車子會晃動
  某些照片有模糊的感覺
  也請大家多多見諒!〉






可美清吐談

本來這次是打算不旅行的
但為什麼我會在旅行的前1個禮拜突然跟學校報名要去旅行?
我想是因為我的好友─小可愛吧!
〈以下簡稱小可愛〉





小可愛當初就決定要去旅行了
而我還是直意的堅決不去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沒時間看書了
現在又說要去旅行
我真的沒時間啦~~!!

但是班上的朋友又一直鼓吹
爸媽、小寶和學校的老師也鼓勵我去
說要我去散散心
壓力不要這麼大
我才決定去的

不過這趟旅行對我而言
果真是值得的!
還記得要去旅行的前幾天
班上的輔導老師─阿倪
還叮嚀著我
要我放開心胸好好的玩
說看我的週記就覺得我的壓力很大
哈哈!其實我真的覺得不會啦!
如果真要說出來
我反而覺的學生有壓力的逼迫反而是應該的
對不對啊?

不過現在也很感謝學校的老師、同學、親人、小寶
大家的鼓勵,讓我有一個難忘的旅行

也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
下次還要記得來
因為我一定會將這3天所發生的事報告給大家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