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往台東的路線時
發現這裡的道路
不知道是否是遭受到娜麗颱風的摧殘
看起來...令人心寒...



〈都是我在車子裡面拍的啦!
  這麼危險的地方
  司機是不會放一群好動的小朋友下車的!〉

段落層就在路旁
路邊也沒圍著危險布條
我想應該是發生完不久才是!







可美清吐談

以上的照片
看了真讓人打了不少冷颤

在通往台東的路程中
處處看見一大片的檳榔林
不免覺得一陣心酸

心想
「為什麼一定要種這些東西?
  檳榔樹的根是抓不住土的
  難道東部人不知道嗎?」

不,我想他們是知道的
經過了多次的土石流
怎麼可能不知道?
但為什麼要一直堅決的栽種檳榔樹
這...我就不知道了

在這一路上
我從沒想過我會看見這幅景象
我的腦中全是葛蘿所說的美麗海景及東台灣的淳樸!
這算是給我的驚喜嗎?
不,我將這些景象拍了下來
放在這裡
作為大家的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