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車,到了三仙台
享受了東部地區道地的強風
哇咧!真的有夠強的!
本來想說要把腳架拿出來拍
想想...還是算了...
如果腳架倒了
把我的SONY T3給摔壞了
我可是會很傷心的!
〈而且這裡連人都被風吹的有點站不太的穩〉

聽說這裡有個非常著名的拱橋
是來三仙台必走的
但是可美沒有上去
因為風實在是太大了
大到有點害怕

但聽有走上去的同學說上面的風景很漂亮
感覺有點生氣
哼哼...
早知道就不怕死的給他走上去了!!

這時小可愛突然轉頭說
「小芳,你看天空,好像快下雨了耶!」

我也覺得天空看起來好可怕喔!
總覺得好像有個魔洞要把人吸進去感覺

很喜歡東部的岩岸
或許是南部的沙岸看習慣了
總覺得這裡的石子好漂亮

當然,我有偷偷帶顆石頭回家
噓...不可以告訴別人喔!

這顆石子是我在拍照時發現的
就我的腳邊
好特別,覺得就是一個愛心的形狀
偷偷帶回家
下次跟小寶見面時送給他

這天到三仙台時
覺得今天海龍王的精神特別亢奮
把海浪打的好高
好可怕

〈導遊寶弟〉

海浪很兇
來這裡玩水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