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旅的這兩天晚上
我們都住同一家飯店─知本亞灣

對我而言這裡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所說某些地方有點小瑕疵
但也不會影響到我旅遊歡樂的心情

這是我和小可愛的房間

其實這是一間4人房
好巧!不知道是否我們2個是不是多出來的
竟被分配到4人房只睡2人
而且這床好大、好軟、好舒服喔!
2天晚上都睡的很香甜喔!

瑕疵的地方

床的旁邊有牆壁已經掉漆了



是掉漆嗎?
我反而覺得是整塊牆壁都掉下來了...

梳妝台的桌腳也有些歪斜



還好這設備對我和小可愛而言不是很重要

浴室尚可



但浴缸和馬桶我不是很喜歡

尤其是馬桶
不能沖水
去櫃檯報備了之後
都沒有人來修理
害的小可愛半夜修馬桶
〈好可憐,ㄏㄏ...〉

可美清吐談

總覺得這是老天故意給我們的一個驚喜
我們的運氣好好
可以2個人住一間這麼大的房間
也好高興我有參加畢業旅行
這樣小可愛就不必跟別班的同學分房睡

亞灣飯店的設備雖說有點瑕疵
但他們的合菜卻滿足了我的胃

這2、3天都在這裡吃早晚餐
吃到原住民媽媽的口味
我覺得好特別

尤其這2天早上都嚐到原住民媽媽的豆漿
明顯的與平地豆漿的口感不同
比較不甜
而且在口中會留下清香與甘甜
真的很讚!
我希望有預計住亞灣飯店的朋友
可以喝一下他們自製的豆漿
很不錯喔!

→亞灣內另有溫泉及原住民表演
    值得大家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