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了!
已經有2個禮拜沒見到大家了
不用你們說
可美也好想你們喔~~!!

我原本是想說這禮拜週休才要po新文章的
〈因為可美這禮拜四,11/10號模擬考〉
看看瀏覽人數多
對不起大家
唉唷...對不起啦!

我該怎麼說呢
首先,我必須按照標題寫的
「感謝上帝給我的生日禮物」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193天
也就是明年的5/21
那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ㄏㄏ...
因為那天剛好是決定我的生死日─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我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我可以擠進一所國立學校
但我不知道願望說出來有沒有效果
ㄏㄏ...而且還這麼早說出願望!

想對大家說
我對我的未來早有規劃
並不是隨便的草圖
當然,我也將小寶加入進去
只希望我夢想的草圖能夠實現!

要進一所國力的大學不簡單〈廢話〉
所以我...我還沒發揮實力啦!
最近都一直補習
回到家都晚上快11點了
好累,有的時候就這樣給他睡著
到早上才匆匆忙忙的唸書

但我一直告訴著自己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
,必定要付諸努力!」

我會繼續的鞭策自己
我會繼續努力
193天後的我
我會升級為一個大學生
而那時的我...
我會盡全力
將我最好的一面
呈現給大家!

可美清吐談

感謝無名的朋友們
給我的加油打氣
也謝謝沒po文章的時間瀏覽我的家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記在心中
〈所以我才儘快的po文章告訴大家我的近況〉

我會在星期4後po文章
先通知你們一下
怕你們每次來這邊都看到空空的...
這樣也不好...

再次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