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第3天,一樣,6:30起床
但這天不一樣
我想組長是故意整我們的
把最痛苦的滋味放在最後一天讓我們去享受
哇~~~咚!倒地...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位於台東的哪裡
我只知道這裡是鼎鼎有名的「好漢坡

組長說不一定每一個人都要爬這個坡
雖說坡度是以階梯下去組成
但這段路程很長
而有些部分也很抖
危險性3顆星喔!!

其實我不是很愛運動
當然,對於爬山這事我也...

小可愛在下車前問我要不要加入爬坡
想說...在前一晚都都硬拉著她陪我坐前座看原住民表演了
現在如果拒絕她
未免也太不合人情了
而且畢業旅行出來本來就是要跑跑跳跳的
總不可能一直走馬看花吧?
想想...
「好啦好啦...」
硬著頭皮爬上去...

東部的景色一直呈現著優雅的姿態
其實我連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都好喜歡
因為我深深被這些自然的山景迷住

導遊說好漢坡有900階
當我走到第800階的時候興奮的留了一張照作紀念
而且此時身體已出現異狀
喘氣很兇,但吸氣都不太口
胸口微微脹痛的感覺

〈其實根本就不只900階
  爬到上面時才發現
  哼哼...氣死我了...
  爬完的教官說約有2000多階
  歐買尬....〉

越過了900階所看到的景緻
我只能說
這是在900街以前所看不見的美麗
而且
「被芬多精包圍的感覺,真好!」

到了這裡
有著林蔭的包圍
慢慢的,我不再急速的像牛一樣拼命往上爬
再次拿起我的SONY T3
沿路拍取吸引我的“阿花阿草”

雖說他們是如此的樸素
但在我的眼裡
他們是如此恣意的與陽光融合在一起
美不勝收!

從這裡開始是下坡
〈抱歉我省略了好多爬坡的過程〉

陽光是如此的耀眼
好後悔下車時沒擦防曬喔!
一回車照了鏡子發現竟變成了小黑豬
哈哈...

我愛死這綿蔭小道
彎彎曲折,每過一個彎就讓人期待是出口!













Yes!看到這就值得開啤酒慶祝一下!



〈小寶,有沒有看到哇?記得喔!〉

喔喔!怎麼了?
剛開始我的第一直覺反應是被土撥鼠撞開的...
但應該是地震撞的才對...

感謝小可愛的陪伴

我應該說
如果看到此吊橋就表示已經到出口了
但還是必須過了吊橋才算

不愛橋下糟糕的感覺...

熊熊烈日,來一張紀念



看到有個笨蛋竟然沒帶帽子
好啦!經過這次教訓下次我會記得的!
當時頭真的很暈...

嘿嘿!各位小朋友不可以學習喔!
姊姊是有練過
不然是不可以在吊橋上奔跑喔!





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照相的
有的有背光有的很亮
唉...我當時真的頭暈了...

過了吊橋就可以看見2家在賣冷飲的店家



看著別的同學人人都有一杯冰沙
哇嗚!看著他們吃我是越看越渴
我不管了啦!管阿嬤說什麼運動完吃冰的會“厶ㄚˋ”到
我還是照吃

好巧,小可愛和我選擇的口味一樣
奇異果+洛神
〈奇異果在杯底〉

綿綿的感覺真的好讚喔!
把剛剛爬坡的累意拋諸在腦後

還有,鄭重推薦“奇異果冰沙”



真的讚啦!
我不跟你說有多好吃
等你自己吃過就知道,ㄏㄏ...

可美清吐談

感謝這次畢業旅行中
參加東部團的朋友們
雖說只有少少3台車
但我希望每個朋友都玩的很盡興!

在這次的旅行中
有歡呼、快樂、尖叫、眼淚

再次說一次
好慶幸這次我有出來參加畢業旅行
不然這麼多快樂的事情我享受不到

感謝東部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

感謝亞灣飯店提供的原住民表演
這是我第1次看見
也謝謝那些年輕舞者
明明隔天就是月考天
還挪出時間為我們跳舞
發揚出原住民的守則精神

也謝謝你們為我們準備意外的禮物─放天燈
我將我的第1次天燈獻給了這些原住民朋友
也許了願望
願望並不自私
我希望全世界天災人禍能變少
全世界的人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感謝我們台南大學附中畢業旅行東部團所走過的地方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好不好奇我所說的眼淚是什麼?
其實是爬好漢坡時所流的眼淚
當時真的喘不過氣
別人都一直往前爬
只有我一個人落後在後面
〈那時的我叫小可愛先走,不要等我〉
越爬越發覺身體的不適
手緊緊的揪著胸口
慢慢調節自己的呼吸速率
讓呼吸恢復平整狀態

但最後的我有爬完好漢坡
所以我也算條好漢囉!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啦!
可美可是平安的回家呢!
而且可美現在也有用中藥在調節自己的身體
請大家放心喔!

也謝謝大家看完此篇文章!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