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其實我不愛說這些
但對於我個人的權利
我不得不po這篇文章

(1)
跟我索取網誌照片的朋友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及喜愛我的照片
但我也必須跟你們說聲抱歉
照片中的“Alisa”圖檔
我實在是不願意刪除

在此我一倂對大家說明原因
照片是我拍攝的
而網路是一個公開的環境
圖片人人都可以索取
我不希望我的照片被別的朋友拿去刊登而照片中是屬於別的作者的名字
這樣我會難過和生氣

我尊重大家
沒有將網頁設成“禁止按右鍵”〈我知道很多版主有〉
但複製照片之前
能否留個言讓我知道?
不要隨意就搬回家

不過我也感謝網路上的朋友
都很有禮貌
索取照片會來跟可美說一聲
我好感動^^

(2)
我不懂的說好話、寫好文章
對於網誌裡一些描寫的文辭
我希望身邊的一些朋友不要刻意的教導我
這樣我會感覺很奇怪

為什麼?
A l i S a 的生活日誌」打從一開始就不想開放給身邊的朋友知道
我希望這裡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不希望有更多外界的打擾

雖說我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
但對於一般高中生所喜好的事物...
抱歉...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喜歡做的是什麼
我只想把我喜歡的事物分享給大家!

推薦給大家的旅遊去處、小吃、美食
雖說不是最好玩的,不是最上等的好料
不過都是我和小寶一起評鑑出來的
衷心推薦給大家的平價美食
附上美美的簡餐圖片
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感到快樂!

可是我不希望身邊的朋友對我說
「你的照片是怎麼拍的?怎麼可以把吃的拍的這麼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這樣問只會讓我覺得尷尬

照片是我自然拍出來的
我的像機是sony T3
是一台全自動的數位像機
我相信市面上的像機多為自動化
照片拍出來的美感來自於個人
而不是我刻意去營造

對於網誌裡面的一些文字修辭
我只想寫屬於我自己的文字風格〈我知道我國文造詣不好!〉
但也不一定全部都是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大家可以建議我
但請注意
我說的是“建議”
而不是我一定要順從你們的意見
我不愛把文章寫的矯媃造作
形容一樣美食的好吃寫的太過度
反而會有不信實的感覺

我謝謝朋友們的建議及提醒
但也請大家留給我一個小小私人的空間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