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川疆麻斧的麻辣鍋之後
心情特好!
在此先送各位小寶的噁心照1張

...哈哈哈...
忘記說要事先準備嘔吐袋喔!

厚...怎麼又忘記戴口罩,真的是...

在騎車回學校的路程中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忍不住拿起相機做我以前就很想做的事...

這可是超高難度的呢!
行走的車子角度不好抓
而且也不知道下一秒後照鏡又要轉去哪裡了
角度可是橋很久的喔!
〈而且也吸引到其他機車騎士的注意...〉

兩眼呆滯無神



一看就知道吃飽了想睡覺
還頻頻打哈欠流眼淚

笑的好開心
因為在這之前小寶一直打擾我拍照
都不好好的讓我拍
經過我修理修理之後
哼哼...給他電的有小星星跑出來
雖說還是被他閃過鏡頭...

可美清吐談

親愛的小寶
哈哈!第2次與你一起跨年
雖說不是在寒風刺骨中握著你的手倒數
也不是在浪漫的星空下看著天上的煙火
但我想我倆都知道
能一起吃個飯就是開心!

在一起又過了1年
時光飛逝,時間過的好快
回頭看看去年的我
很抱歉,對你鬧了好多脾氣
還有好幾次的冷戰〈也包括這幾天,對不起
雖說你我都忙
我有學校的課業,你有自己公司的事
但你卻照顧我比我照顧你還多,我感到很慚愧...
我會不會要求你太多?
我希望你對我說,不想要你增加太多負擔!

還有,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我感到很開心
這是我連想都沒想到的
在冷颼颼的天吃著熱呼呼的火鍋
光是這樣,我就感到幸福

謝謝你對我的包含
跟你在一起的我
覺得一天比一天快樂,一天比一天幸福

我們的愛情正往第3年邁進
其實,這一些都不重要
紀念日是哪一天,我自己也不知道
重點是我希望今年的我可以讓你得到更多快樂

新的一年,我們彼此好好努力吧!
各有各的目標,希望今年的我們能成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