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敲鍵盤了
總覺得有點陌生,ㄏㄏ...
也好久沒把這裡整理整理了
真失職呀!

可美5/21剛考完試
準備了好久,終於解脫了^^
不過接下來的成績才令我擔心
不知道最後放榜如何
希望可以擠進一所好學校
而那間學校現也沉沉的放在我心中
等到放榜了,中了
再給大家分點喜氣,ㄏㄏ...

最近的可美身體很差
需要乖乖的接受醫生的治療喔!
醫生說跟壓力也有關係
〈怎麼辦,我現在壓力還是好大
好擔心放榜的成績
醫生說可美有小氣喘〈小時後沒有〉
應該是壓力逼出來的
雖然發作不會很嚴重
但以防萬一
醫生還是希望我趁現在作治療
不要等到嚴重了就很麻煩

而這些天〈約2禮拜〉
可美也從63公斤降到了59公斤
先不要羨慕啦!
身體變差自己知道的
最近總是頭暈目眩、眼前一片黑影
ㄏㄏ...年紀輕輕就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已經開始努力做運動了!
為了準備大考,好長的一段日子沒動動身體
身體機能就壞的差不多囉!
我會努力的!

最近要忙的事還很多
要準備聯合登記分發、書審資料、還要擔心成績、全國總排名、吃藥...
暑假還要打工呢!
但有時間我一定會上來陪陪各位朋友的^^
也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喔!
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