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首次見面
我是可美家的櫃檯桌
先來說說我發生驚險刺激的事...

7/13凌晨
碧莉絲姊姊悄悄地來台灣
早上1點多爸爸還沒睡覺
咬著瓜子看著美式電影哈哈大笑
直到影片作完快2點才快快上床

外面有些雨
雖說碧莉絲姊姊還在台灣外圍
但風勢很強
風伯伯一直撞著鐵捲門
好吵喔!

快3點的時候
聽見鐵拉門有聲音
〈鐵拉門在自動鐵捲門旁,鐵拉門為舊式由上往下拉〉
摳摳摳的
我還以為是風伯伯在作怪咧
看的正專心時
鐵拉門竟被拉起來了
一個怪怪的人走進來
燈也不開
好奇怪喔!
一直打開我的嘴巴
挖呀挖的
好痛喔! 連對不起都沒說

一打開抽屜
看到可美小姐的MOTO手機就順手放進他的口袋
又繼續深進去
把藏在我喉嚨的存款簿和健保卡都偷偷翻出來帶走
真的是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幹麻拿可美小姐和家人的健保卡呀!
那個又不能刷卡
好奇怪唷!

他又一連串的打開我好幾個嘴巴
好像生氣似的把裡面的東西都倒出來地上
真沒禮貌
不過我好像只有塊頭大
內裡沒有什麼料
他就走了
臨走時還把零錢盒小妹妹一起帶走了
真的是好可惡喔!
而且走了也沒把鐵捲門拉上
直到隔壁的阿姨剛從統一加班回家看到這副景象
才趕快打電話叫醒媽媽
不然這樣的颱風天我可是會被雨林的溼溼的!

可美清吐談

今凌晨遭小偷
把今天本來爸要幫我拿去修理的手機盜走了
我會放在櫃檯是因為我上早班
放在那裡他們比較方便
不用再找
沒想到...
沒關係
反正那手機沒電
就只怕他被賣掉.....
裡面有很多同學、朋友、老師的電話
往後如果收到騷擾的訊息請不要理會
拜託...

還有偷走的那幾本存款簿
本來是拿來當保險的扣額金
現在也被拿走了
不過聽媽媽說扣額金只有一本
裡面存額不多
而且他沒有印章是不能提款的 〈哇哈哈.. 心中大笑〉
還有
其他的存款簿都是過期沒有用的
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昨天的生意較好
裡面有好幾張小朋友剛好都被媽媽收起來了
被帶走可不得了....

至於健保卡的部份
剛剛台南市警察局打電話來說要去領取
說健保卡被丟在路邊讓路人撿到
不過這也很奇怪
可美住台南縣
健保卡被丟在台南市
呵呵...
小偷跑的還真遠

最近住家附近小偷猖狂
對面住家的轎車也被攪開
裡面的東西全都不見
唉...
現在的社會怎麼變的這麼恐怖
我會害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