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這張,因為小寶很帥^^〉

想對大家自首
其實你們在這裡所見到的
就如潔西卡所說「我的文字、圖片,通常都比我的現實生活還要來的幸福」
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次我都照時著把我和小寶之間所發生的事寫下來
過一陣子翻開重讀
免不覺得「哇~~我寫的內容好幸福!」
不盡然
我所得到的
都是一點點、一點點
慢慢累積而成的
文章被我寫的幸福湧溢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最近身邊有些朋友都相繼的失了愛情
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婉轉情勢
雖然我的愛情史只有3年
也想要對大家說說我的愛情觀

其實我常跟小寶提分手
原因無他
總覺得我們的年紀差太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而小寶總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除了年紀的事情
還有觀念、個性
都必須配合

吵架的時候
常是小寶先說對不起
我總是無原因的發起脾氣
事後又一直冷戰
這些天小寶去東部玩
在電話中又是我挑起戰火
心平氣和的小寶在冷戰的最後突然變的很兇
「我說什麼你總是有話可以反駁我!」
突然把我嚇醒
安靜的不敢再說什麼
同時也感到內疚
〈不過我道歉之後又雨過天青〉

曾經聽說過測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就是1個月內不跟對方連絡
看自己的忍耐程度
在每一次的戰後電話
都會告訴自己「我這次真的不跟你好了啦!」
冷戰中一直賭氣
但總忍不過平日通電話的時間
「他在做什麼?」「會不會因為我的話上班不認真?」...好多好多
馬上撥了電話給他
雖說嘴巴是硬的很
但心裡早已軟如水

他是我喜歡的人
對他的感覺還不至於“深愛”
這座首席仍是我的家人
很難改變

他不是個讓人見了就印象深刻的人
性格也不是多麼出色
可是他人很好、很諒解我
這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他因為我的話改了很多缺點、假日去進修、上課
這是感動我的地方

可美清吐談

男女雙方交往
如有一方先走了
「他劈腿」「他爬牆」...
這些話我想都不應該說出口
畢竟男未婚女未嫁的
選擇誰都是各自的自由
時間到了、感覺變了、心不再了
我們何必強求?

當然,我也不敢肯定我跟小寶能直到永遠
現在維繫我們之間第n重要的
我想是「習慣
我習慣心情不管是喜是悲第1個人就是找小寶
逛街要有他賠,習慣了邊走邊聽他滔滔解說
晚上習慣躺在床上與他講手機
有困難時也習慣了他的回應「沒辦法,事情就是這樣ㄚ!」雖然每一次都把我氣死
拍照時總有他當我的模特兒,偶爾也幫我裝飾拍攝物

放心把自身的每一件事都交給他決定
不僅體貼度增加,安全感也增加不少

還有好多好多的習慣我沒說
因為這不只是「習慣了他的擁抱、他身上的味道」
這些都只是外在的感覺與行為
假如身邊換了一個人
他一樣會給你一個擁抱、髮香味道,不是嗎?

身邊失心的朋友
你們現在所痛苦的
是難以戒掉與他的「習慣」
等到下一段戀情來了
新的配合也到了
習慣形成了
會漸漸將你現在所深愛的他忘卻的
希望你可以勇敢站起來
作有信心的自己
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