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6月底時
有跟Ivy訂製布包
他是7月初寄給我的
那時也想說趕快製作
好讓小寶一起帶去宜蘭玩

Ivy是手工拼布專家
在無名或雅虎拍賣都有他的蹤跡

讓她製作的條件很簡單
只要跟他說你要什麼布包
款式、布色、小花樣
她都可以幫你做
〈當然也可交給Ivy設計〉

大花相機包

很久之前就想給我的Sony T3 找個家
因為它只有立角架的布套而已
看起來有點單調
與Ivy是透過 e-mail 的方式連絡
有花了一點時間
但看見成果我真的很滿意

突發奇想想要在相機包上做個布花



這花就花了Ivy一些時間
對他還真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很特殊的古銅拉鍊
我和小寶都很喜歡

Ivy的布標我一直感到特別



我想拿到她的作品沒繡上布標算是沒意義了!
〈相機包是她的第33件作品〉

38ㄚ花化妝包

與相機包是一起做的
此包是採用拼布設計
這點我是交給他決定
因為我希望作品裡還包含著設計師的風格
而至於花花...



也是我要求的啦!
此包不像相機的立體花
而是服貼花
感覺還不錯呢!

側開到底是我的要求
放的東西會比較多

裡面也要求多加了2層布
將空間分層3部分
這樣放的物品會比較有秩序
不會亂

而兩旁的黃色小布是另外加的
就是側開的原因
裡面的空間可插小乳液、隔離霜
現在對我來說這個空間真的很好用!

目前化妝包裡裝有:
安麗的乳液、隔離霜、防曬乳
The Face Shop 的蜜粉
irra 〈伊芮〉的唇蜜、粉餅
DOCTOR BURT'S〈蜜蜂爺爺〉的草本戰痘露、神奇紫草膏
〈我也是化妝品聯合國...〉

可美碎碎唸

當初會化妝是因為要防曬
加上自覺太黑...
所以才會學化妝
而現在是氣色不好〈煎藥調補中...〉
有阿姨要我畫一點妝看起來會好一點
隔幾天再補可美喝的煎藥湯吧!

Ivy 在白天是個上班族
製作時間是利用晚上
想起上個月他在替我製作布包時
我還三不五時傳簡訊給他
要她累了就睡
不要太勉強
要是生病了
我可是會很自責的呢!

我愛的布包製作區→Ivy's House 手作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