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星期2
這天與小寶同遊打狗英國理事館~~~~~~~~
〈超興奮的,期待好久了呢!〉

我們2點半在這裡下車
太陽好大喔!
也不確定防曬有沒有做好
就大剌剌的露出手臂讓太陽公公烤肉
還真有氣魄呢!

我愛一望無際的海洋
〈在來到領事館之前
    還跟小寶2人把機車停在堤旁看大船出港
    一邊聽小寶解說
    過了好一會要走了才發現一直被太陽烤肉〉

天啊!太陽真的好大喔!
應該選晚上來才是
又涼又浪漫

很豪邁的扛著腳架走來走去...



〈別問我為什麼穿孕婦裝...這只是小洋裝...〉

一直以為英國領事館只是爬個坡就到了
沒想到還要走這種曲樓梯



大熱天看到這個都快暈倒了...

上了領事館後
發現人還滿多的
好奇怪喔!
星期2也不是特別假日
怎麼會這麼多人
還有幼稚園的校外參觀呢!

領事館的古蹟始終讓我覺得害怕
應該是跟監獄有關吧
讓我覺得參觀時全身很不自在
進入了監獄迷宮後



我先在一旁拍照
不太想進去
怕迷路
但小寶整個人很興奮



跟旁邊的小朋友到處鑽來鑽去的
哈哈...
還到處找位置呢!

可美小聲說

文章先到這裡結束
跟各位賣個關子囉!
〈因為下面的美食照片太多...〉
接下來的領事館美食不僅會讓大家驚嘆還會有驚喜呢!
什麼驚喜我就先不說
等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