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2006,於台南FOCUS STARBUCKS COFFEE〉
〈照片右邊是無眉毛妖怪 

今天呢!
要來公開我和小寶之間的小秘密
雖然只是秘密中0.1%而已

。薩嘎嚕軋。〈→我不確定有沒有打錯〉

這是什麼呢?
話說昨天和小寶一起在台南吃飯
突然聊到卡通的話題
一直舉例卡通的名字
對方如果沒看過就很遜!
普通的有兩津〈烏龍派出所〉、魯夫....
還扯到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傑森一家、摩登原始人...等好久以前的電影

在想的過程中
腦中突然浮現出“薩嘎嚕軋
我不知道片名是什麼
但小寶知道
說是魔法少年賈休
裡面的清人會拿著一本書然後.......〈我真的忘記了...對這類卡通沒概念〉
騎車的過程中我一直大喊著“薩嘎嚕軋”
腦筋不禁一轉
告訴小寶這4個字就當作以後吵架和好的和平語
沒想到他也答應
2人不停的“薩嘎嚕軋”的笑的東倒西歪

P.S.剛剛小寶傳簡訊給我
內容與平常相同
提醒我吃藥
沒想到最後多了一句“愛你,薩嘎嚕軋!
哈哈...笑死我了!

。欠我幾次。
我跟小寶很愛打賭
賭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

如上次小寶來台南玩
他回程必須坐5:47分的自強
卻還堅持載我回家〈我們租車〉
當車停在離家不遠的巷口時
已經5點快25分了〈還跑去晃名佳美.......〉
那時我信心滿滿的說“等一下你一定坐不到火車”
他說“喔!是嘛!那如果你輸了怎麼辦?”
我說“輸的就再互欠阿!”
“好!這是你自己說的喔!”
過一會他又跟我說“'忘了跟你說這班火車常會晚到”

吼~~~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當然是我欠他
不過這項遊戲不適合忘東忘西的人
因為我常忘記小寶欠我幾次、欠我的原因是什麼
但小寶卻記得一清二楚

如果你說欠了要用什麼來還
就是要聽對方的命令做什麼事
哈哈!
有時候也滿好玩的喔!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要,選哪一個?。
小寶常幫我買東西
但他在安排約會的節目時通常不會問我“去XXX好不好?”
而是他直接決定

星期日出去買了一條褲子
安排約會時他會說“我們先去....然後再去吃個....最後再去幫你買條褲子!”
這項提議從上上禮拜就安排了
第1次聽到時“ㄟ,沒事帶我去買褲子幹麻?”
“拜託,你以後上課要穿啊!而且你下次來高雄可能還要去買個開學用品、文具...........〈好大一堆〉”
盧了好久之後
他又會使出“要就是不要,不要就是要,選哪一個?
之前笨笨的
聽到都會直接說“
他會說“你看,答應了喔!那我們就照這樣的行程吧!”
“可是你剛剛不是說要就是不要嗎”
“是你剛剛說對不對?”
“對.....〈噓聲〉”
“那就是要啦!”

那如果說“不要”
他就會說不要就是“要”
就這樣決定囉!

結論是:反正什麼答案對他來說都是肯定的
沒有反駁的機會!

可美小小說

在寫的時候真是越寫越起勁
腦子裡突然“轟~~”一些好笑的事情全跑出來
不過還是沒來得及全部寫出
我想以後可能會專開一個話題報料我和小寶之間的事吧!
哈哈哈...

我們之間好多奇奇怪怪的詞語都沒搬上檯面
只分享這一點點
我想很多情侶之間應該也有很多奇怪又好笑的詞語
只是都藏起來
自己偷偷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