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喘不知道是去年什麼時候開始的
似乎是夏天時期

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氣喘
有時我會懷疑是心臟的問題
常常小咳嗽
就像中醫說的“薩到”〈像跑喘喘又急著喝水〉
但我又常深呼吸
或用嘴巴深呼吸
別人總愛笑我看起來壓力大
其實不然
呼吸吸不飽的感覺讓我很難受
總要大口或用鼻子用力吸空氣才覺得舒服些
但不是每一次這樣吸就吸的飽空氣
好幾次反覆的動作讓自己覺得頭暈也快窒息

照片是第2次在台南市大同路上的一間胸腔外科醫院拿的藥
第1次拿的要很有效
裡面還有治咳嗽的小藥丸
咳嗽幾乎沒有了
而且當時有給我照片右方的吸藥
前2個月我自以為病況好了
呼吸也順很多
就自行停藥
沒想到這一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不知道是這幾天開始變天還是怎麼了
小小的涼意那吸不飽的感覺又纏身
咳嗽也來了
去了醫院第2次
這回醫生沒有給我咳嗽的藥
右邊的小罐吸藥照常
但多給了我左邊的隨身噴霧
讓我真的有害怕的感覺耶

不過帶回來之後
小罐吸藥吸了幾次就不吸了
裡面的類固醇使我感到害怕
而隨身噴霧也一直放在醫院的袋子裏不敢開封更不用說放在包包裡面了

最近的我在服用中藥
以及少量的XO藥酒
身體好了會與大家分享

可美小小聲

最近的身體很不舒服
尤其是微涼的天氣〈以前的我很愛〉
現在就要開始穿長袖了
而外面還要再多加小外套才行

在客廳看著電視光吹電風扇會有點小冷
喉嚨馬上發出警訊的“咳咳咳...”
又要披小外套

高中在學時期總是穿的很多
上課也會帶口罩上課
怕空氣太冷支氣管收縮又吸不到空氣
但現在剛上大學
好怕班上的同學會覺得上課戴口罩很奇怪
不知道該怎麼辦ㄋㄟ
希望氣喘趕快走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