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
走在校園中可以看見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有些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老實說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都會讓我心動呢!

以前總會理智〈或吵架〉會跟小寶提當朋友
而他也總是回我到了大學會遇到許多更好的男生
到時候我可以從中選擇

而現在上了大學
發現自己除了小寶之外還情竇初開
喜歡上了好多男生
包括學長、費翔、怪醫黑傑克、阿諾史瓦辛格...
哈哈!
有些時候還真會覺得自己很花痴呢!

可美清吐談

不管小寶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我的心情說出來

我對小寶的感覺
常會覺得我們之間不管是進展或相處的進度都很快
在戀愛之前我們只是網路上的朋友
而且只做網友3個月
其中通電話的過程中他提出交往
但那時我們都還沒有見過面
只有寫信、寄照片而已
〈好像把自己賣掉的感覺 

交往初期我對他的形象很不喜歡
包括現在也有一點
初期他會直接穿個拖鞋或涼鞋就出來約會
後來是我忍無可忍之後罵了他才改的
不然我想到現在沒說的話他應該會繼續保持

約會的他會跟平常一樣不會打扮
現在有些衣服也是我幫他挑的
而那就稱“約會裝”
我們出去才穿

有些時候會對小寶不會打扮的地方排斥
有些時候他會色色的
也會有點排斥
〈我好像一直說他的壞話喔!〉
不過我想跟他在一起3年的原因
是因為
他對我很好吧

有時候遇見了不錯的男生
說不會心動是假的
但想想小寶對我很好
搖擺的心會比較靜下來
〈但想到小寶不好的那一面又會想換一個,哈哈!〉

大學4年中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藥學系
我希望好好靜下心唸書
畢業後順利考取藥劑師執照

而對於小寶
我希望他能多充實自己
多一些能力、特點、優點吸引我
我想
我為接受他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