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小寶沒上班也沒上課
就趁這個時候賠陪小寶
也順便偷吃一下好吃的

我們在高師大商圈繞很久
選不到到底要在哪間簡餐店註腳
突然間....讓小寶發現了“首爾

哇哈哈...
首爾的料理真的是超級讚
還沒PO文就先誇讚一番了
真的是吃的很高興啊!

2人份小菜〈應該是2人份,因為每小菜只有一碟〉



醃菜竟然讓小寶先下攻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不好吃呢
〈因為他一直低頭〉
突然間瞪大眼睛「好好吃喔!真的!」
哇咧!要嚇人也不要突然來...
試吃了一口之後
換我瞪大了眼睛「真的好讚喔!」
哇哈哈...
不過我也只吃一塊
其他都被小寶吃光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生氣 

小寶──韓式燒烤牛肉

肉是不錯吃啦!
不過份量好少喔!
給我吃的話是還可以
不過小寶的話....
還真的吃不飽呢!

服務生端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會像其他餐廳一樣
過不久後他們會來幫我們烤
〈區區幾塊肉怎麼會服務呢?算我想太多〉
結果是看到臨桌也有人點
原來是自助式的阿!
隨便“ㄌㄚˇ”一下就開動了

不過雖然是隨便“ㄌㄚˇ”一下
還是一樣很好吃
沾了醬汁更讚喔!

韓式豆腐煲

〈賣相不好,真抱歉〉
剛開始不知道豆腐煲是什麼
服務生說是“湯類”
小寶一直在旁邊慫恿
“是湯耶!等一下就會隨餐附湯了,幹麻還點...#$%^&*...”
囉哩八嗦的
真的很討厭耶!
跟他賭氣
就點了啦!

豆腐煲的料很多喔
讓我眼睛一亮呢!
一邊吃飯一邊喝著熱熱辣辣的湯
小寶還一直過來搶我的湯喝
把蝦子和蛤蠣全都吃光光
哈哈...
是誰剛開始一直慫恿我不要點的啊?
又是誰後悔一直喝我的湯啊?
哇哈哈...
〈↑怎麼覺得我很像黑心巫婆〉

壓軸→韓國辣炒年糕

從之前到現在所看到的韓國年糕都是圓圓長長的
不知道道地的是不是真是這樣

我沒吃過道地的辣年糕
不過這裡的辣年糕很讚
辣度適中
且真的很Q
旁邊是甜不辣
搭配辣醬真的好讚
下次來我一定會再點

可美小聲說

吃過高雄的首爾之後
突然想到上次在小餅乾家也有看到
那裡的韓式料理好像也很不錯!

這裡的韓食雖美味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服務生的態度

麻布茶坊一篇我有提及
服務生給我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這裡的服務生臉沒有臭臭的
不過卻很“聽話

我和小寶坐的是4人桌
不過放上白飯、小菜還有超大面積的烤牛肉之後
幾乎已經沒有空位了

當服務生端來豆腐煲時
我正在拍照
當然桌上的菜色我沒有刻意排列
因為真的沒有位置了
服務生問我餐點要放哪裡
我指著桌邊說“放這裡就好”
可是他很聽話
真的“放這裡就好”喔!
但是....
豆腐煲是石鍋裝的
真的很燙手耶
在不敢移動的情形之下
只好伸長了脖子、嘟了嘴
在石鍋還很燙時
我是這樣不順手的享受餐點的

不過也是感謝服務生的可愛啦
希望下次能為客人考慮週到一點

首爾韓國食堂

地點:高雄市林泉街27號
電話:07-7162179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店休時間:每月第1個星期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