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
每天包包中都會帶著國泰的小保溫杯
尤其現在天氣冷了
為了保護喉嚨不氣喘
更是需要小保溫杯呢!

熱飲阿華田



最近越來越愛泡熱飲
不管是泡什麼都讓我愛不釋手
雖說在家有吃早餐
但騎車到學校一定要喝一杯
去掉騎車時所吸的寒氣
〈愛為自己找藉口 

在圖書館看書時也是
肚子小餓不想花錢就又會泡
〈大部分午餐都是如此〉
而且可美也吃不多
最近也有了新口味
山藥胚芽



每一口都好幸福喔!
品嘗過程才不管外面貼著“禁止帶食物入內”的海報
吃就對了啦
雖然還是很害怕被發現

而這2天生理期來
生理痛真的是讓我受不了
直到抓狂的境界
在學校泡了奶粉
〈噗~~是不是在抱怨可美泡的還真多呢?〉
還帶了小寶送的巧克力
本來是要吃止痛的
靈機一動丟了一節巧克力和奶粉一起熱溶
溫溫的巧克力牛奶真的好香
真的好幸福喔^^

既然標題是幸福的小保溫杯
那我就得好好的介紹一下來源

國泰人壽從之前到現在都有辦理獎學金的活動
可是學生很多
所以作業方式是以抽籤決定
哈哈!可美怎麼可能那麼幸運呢!
有公司送的獎品就很不錯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獎學金耶

可美愛分享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巧克力和熱飲
每次品嘗都會覺得好幸福、心情很快樂
感覺自己可以為了這兩樣而少吃很多
把午餐換了熱飲
點心、晚餐也是如此
朋友都說我快要成仙了呢!
哈哈!

這一、兩次去高雄
都會要求小寶送我巧克力
每次都會為了巧克力而在店裡選購很久
小寶總想給我沒吃過的
但我會覺得好吃還是可以再繼續品嘗啊!

這是我今天中午自己在7-11買的巧克力
我好愛好愛
還包含了長條型的健達出奇蛋
〈知道可美在說哪一款嗎?〉
中午生理痛的受不了
啃了一條TOBLERONE
不過還是細細品嘗
再搭配熱熱的阿華田
真的好讚喔!
這就是我的午餐
吃完的肚子輕鬆好多

好期待接下來發布我最愛的巧克力特集
我會很受不了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