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寫這個標題呢?
有些格友心裡已經有數
我也就不瞞大家了
〈但還是必須隱藏〉
我和小寶
已經分手1個禮拜多了

很懷疑怎麼會分開對吧?
其實
存在彼此之間的
是一連串的老問題

有人說女生愛亂想
我想,這是真的吧
沒事想東想西
對自己最好的男人都跑了
最後才後悔

其實在18歲生日的時候
心裡總有些不安
因為跟小寶的年齡差距很大
明年1月的他就28歲了

對我們來說
年齡都不是問題
但我最在乎的還是他們的家人可不可以接受
我可以說的是從交往到最後同樣的問題我問了很多次
「什麼時候你要帶我去見寶媽?」
「我覺得你們家人會很難接受年紀差距大的女生」...
很多很多
但小寶總回我
「要帶你回去之前再告訴他們你的年紀就好啦!」
「我覺得有沒有跟寶媽說這個問題根本不重要」....
也是很多很多

對我來說這不是「臨時準備」就好
而是小寶的家人早就要知道的事情

我懷著不確定的答案過了1年
〈前幾年都太幸福了,沒想太多〉
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答案
不禁讓我覺得越來越不安
也讓我起了另一個念頭
「要是以後不會在一起,倒不如現在就放手讓他找到更好的女生」

我們最後的見面是11月初
第2個禮拜小寶有約我去學校烤肉
本來是答應的
但念頭一直在我腦中旋轉
臨時編了很爛的理由
「我沒有衣服可以穿,我不去了」
雖然事後小寶還是有原諒我
但我還是覺得....
好愧疚好愧疚....

之後也有與小寶通了幾次電話
但都要逼自己當壞人回絕他
算準了他會上MSN的時間
有時候都要把自己隱藏起來不要讓他發現

拱手放開一個人
而且還是在很深愛的情況下
我想,我的痛苦沒人了解吧

很多朋友說我太善良、人太好
為對方想的過多
但我只是不希望最後是一個不好的結局
我會難以接受
更不想浪費小寶的時間
趁他現在還有MEN力的時候
就讓他去吧
我想
如果他身邊多了個對他很好、條件也不錯的女生
我的內心雖然會很難過
不過,依然會替他感到開心

這段時間過的很痛苦
朋友一問我「你的心情還好吧」
我會微笑的回他還可以
但眼淚直流

逼自己想著他的缺點
這是我聽說最容易忘記一個人的方法
但每當夜深人靜
獨自一人在床或坐在書桌前看書時
總會想起他的好
會想回到過去

這陣子的可美心情較低沉
但總會在同學、家人面前表現的很樂觀
有些同學和格友已經知道我的事情
並且給了我大大的安慰、支持和鼓勵
〈大部分都慫恿我再跟小寶在一起〉
我真的好感動
不過我跟小寶的事情
我相信以後如果有緣
會在一起還是會在一起的吧!
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強求太多
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
我相信時間會為我帶過一切
現在的我只想專心於課業
不想讓父母失望
至於大學4年中會不會在交男朋友
不要再問我了
我現在無心去理會這些事情
也許是現在
因為我的心裡還是想著小寶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
真的很難

先讓我難過一陣子吧
畢竟交往3年多
回憶及甜蜜也不少
就讓我消極一段日子吧
我會快快、努力忘記他的

不過也謝謝格友及朋友
唱歌、買餅乾糖果、轉移注意力...等
都在逗我開心
真的好感動
我會努力恢復過來
真的!我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