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小虎家吃完火鍋回來
心裡有些話
有些感觸、感動
令我不得不傾卸出來

我想,除了格友之外
〈有一些知道了,謝謝你們的保密及安慰〉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我和小寶分開了吧!

和小寶分開
原因我不願再提起
至如今
我只想好好的、快樂的
擁有自己的生活

原以為會攜手相走至紅毯的另一端
共組一個溫暖和諧的家庭
幸福的擁抱直到相老

但經過了一段時間、一些事情
才發現夢想並不如理想容易

與他走來一路上哭的多、氣的多、卻也幸福的多
3年多的時間裡
不算太長
但擁有的回憶卻是滿滿

曾以為自己已遺忘了這些事情
但不經意的從朋友口中說起、聽到感性的歌
觸景生情的我
仍會崩潰、淚漽

他給了我太多太多
要一時隨風而拭
真的好難好難
但請相信我
我的內心深處
存在著一股堅強

可美心裡話

剛剛在小虎家聽了大哥好多感言
我是可以硬撐自己不哭的
但回憶Cover出來
眼淚贏了雙唇的顫抖及鼻酸

在藥一甲中
我能了解小美所說的天使
雖然我們的定義不同
但在我的心中
他們深深地是一群可愛的天使

好感謝大哥對我說了好多
你說的話
我真的都有在聽
但還是需要時間慢慢沉澱
我想我的勇氣會慢慢生成
沒這麼快速

感動無法言喻
但激動卻似乎嚇著了身旁的朋友
我感到很抱歉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鼓勵
意見及支持

給小美:
今天在火車上的你很感動
我為你拭去了幾滴淚
其實朋友之間互相幫忙是應有的事情
我和俊昇的理念是一樣的
這一點幫忙不算什麼
根本不用擔心會麻煩到別人
我們還怕以後會麻煩你很多呢!

在火鍋聚餐後
你悄悄對我說了些勉勵的話
我都不敢讓你看見我眼裡再次的感動
我怕直視你之後又會激動

謝謝你故意讓我扶你
幫助你讓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我真的很樂意〉

批耶司:
從今已後我的MSN狀態不會再是白飯小姐
因為這是與我曾經愛過的男人之間所用的代名詞
如今他不再使用了
我想也是該我認清事實的時候

不要問我會不會再談一次戀愛
我的答案是否定
忘記一個人不容易
我不想藉著新的伴侶掩蓋我心中的那個男人
自私的行為我做不到
這段時間我只想沉澱自己的心情
有無緣分自然會出現
我並不強求

我不怪讓我淚漽的朋友
詢問、感性的歌
崩潰的原因
出自於我的不勇敢
我害怕面對過去
但請相信我的堅強

最後還是感謝我心目中的一群天使
很快樂
在我難過的時候
轉身
及會看見燦爛的笑容
為我心裡新生出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