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南投酒廠,給曾經愛過的你,我知道你一定還會來這裡
   只想跟你說,現在的我過的還可以,
   看到你在雅虎家族的留言,我替你感到開心
   謝謝你又再一次恢復元氣〉

◎最近越來越愛上課,坐火車時都好開心,因為我知道在學校會忘記很多不快
    除此之外,跟同儕在一起真的好快樂

◎生物和化學越看越過癮,但物理就....
     謝謝有同學問我問題,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不過也跟你們說抱歉,因為我都「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每一次我都要將講解想很久

◎習慣放學後順路走去圖書館,會在圖書館看到8、9點再坐車回家
     除了充實自己之外,我很害怕獨自一人在家會亂想


◎就像葛蘿說的,找個人抱一抱、哭一哭,總比自己一人獨自在空房中啜泣來的好
     我,好多了,心情好多了,也比較放的開了

◎聽『白色風車』、『可不可以不勇敢』....等感性的歌想到他還是會哭

◎偶爾還是會想起他,習慣問題很難改
    會拿起手機或收發MSN,看有沒有他的來電顯示或簡訊
     縱使我知道機率是0,而且會很難過、後悔

◎分手之後多了些時間、空間容納好多人,了解自己不是一個人
    但忽然回想起時又會變的消沉

◎在學校又恢復我的真面目,除了分開事件那些天

◎心裡多了些『欣賞』的對象,是男是女皆有
     但我很害怕總是如此,欣賞到最後會不知不覺的淪陷下去,多了愛戀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會刻意對這些人保持一點距離

◎今天的籃球比賽還不錯,我的情緒有收斂很多,不大聲尖叫
    但也有可能是這場比賽不夠看,哈哈!

◎近期內不會交往〈人長的醜怎麼可能會有對象〉,也不會回去小寶身邊
     所以不可以再鼓吹我了喔!
     每次都要逞強著微笑拒絕,其實我的內心很傷痛呢!

◎這段話是要給好友小可愛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我現在的情況
     但我想你的答案是肯定
     今晚跟我從宿舍餐廳出來的男生
     只是好朋友
     真的只是好朋友喔!〈人家都有喜歡的人了呢!〉
     所以是不可能的
     你賊賊的眼神,我真的很怕你會亂想
     哈哈!
    〈 By the way,不管你現在過的如何,我都祝你幸福〉

◎假日特地跑到圖書館看書,感覺好棒
    計畫好這週末還要再來

◎對班上的同學充滿了依戀,搭平快上學很快樂
    從圖書館離開會難過
   
◎上星期5將頭髮打薄,也剪了約2公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不過我自己可是很樂

◎這幾天也發現自己的食量變少了,說說今天好了
    早上吃了肉鬆三明治+溫豆漿
    中午一杯牛奶
    晚餐一碗麻醬麵,但只吃了一半,其他倒掉,吃到想吐
    該不會真的得了厭食症?

◎又開始痛智齒了,不是11月中才剛痛嗎?氣死我了....

◎在學校會擔心家裡,而在家裡又一直想到學校上課

◎我的設計師說要幫我燙捲髮+染髮
     且媽媽支持我染髮,好特別
     說改變一下造型,換換心情也不錯
     媽,謝謝你^^
     不過還是要等到過年有資金再說....

◎最近愛用英文與自己對談,連內心的想法也不知不覺變英式思考
     我想我熱愛英文的程度不是一般的深
     改天來打個英文記事文章好了
     但我speaking 和 listening比較好
     文法功力較差

◎重新愛上成龍、阿諾、費祥
    我愛有安全感且帶有知識的男生

可美小聲說

啦啦渣渣寫了這麼多
總覺得還有好多好多都沒寫出來
好可惜呢!
現在已經很晚了
23:34分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天亮又要來了
要再一次搭上平快
再一次坐在教室自修
再一次與同學玩樂
再一次......
好多好多的快樂我不敢預期
懷抱著平淡與期待的心迎接每一份驚喜、感動、快樂
這是我每天都會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