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門買晚餐時
在店家不經意的聽見了一首歌
是劉若英的  透明

我看見自由的魚 水面很透明
我看見天上的雲 空氣很透明
我看見窗外的雨 玻璃很透明
我看見快樂的你 眼睛很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心
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

歌詞裡敘述的似乎是依戀的情感
但對我而言是另一種特別的感覺
我不想計較太多的情感
只想把這首歌送給自己
內心深處最可愛的自己

◎原本想學葛蘿開個說說話的,但想說的話好多,開不成

◎文章中會提及班上的某些同學,請原諒我某些時候會將名字改掉
    不過我相信改掉了也很好猜...〈就從下面開始↓〉

◎最近Mr.J會跟我交心,我覺得很快樂
    很開心你願意把情感分享給我知道
    但我還是希望你以平常心去看待一切
    事情沒有如你所說的那麼困難、複雜
    Everything can be fine!

◎今天留在學校看書,到了5點圖書館關門了換到教室看
    突然Mr.W打電話給我,說要在班上練唱歌
    要我為他評分,過程真的很有趣
    沒想到他這麼會忘詞〈開始擔心他的歌唱比賽〉
    But他的歌聲真的很棒!

◎有點受不了媽媽,明明就是要去學校看書與討論作業
     睡過頭了也不叫我起床,真的很生氣。
     留在學校看書也一直叮嚀要早一點回家
     吼~~別人都是家長一直要小孩留在外面看書不回家
     我們家怎麼相反呢?好生氣...

◎喜歡劉若英的這首歌,卻不知道要從哪裡抓、怎麼下載
    更不用說放來網誌了,好恨自己是電腦白癡啊!

◎最近班上的同學在計畫耶誕及元旦的行程
    好開心好開心....我也要去

◎心情好很多了,偶爾想到還是會失落
     不過Mr.W今天唱感性的歌我竟然沒哭
     可見我應該成長不少

◎一直想著要寄掛號給筱珊
    卻都一直忘記,可不想被別人說我賴皮啊!
    明天直接叫爸爸去寄好了,免得我又忘記

◎這幾天終於有冷的感覺了,真是爽爽爽
    真希望這種情形可以一直延續到2月
    這樣耶誕和過年、跨年才有感覺!

◎既然天氣冷了,就該擔心要不要將氣喘急救的吸藥放入包包
    一來是不想太依靠此種不好的藥物〈一次都還未使用過,怕類固醇〉
    二來是怕氣喘復發,在同學面前吸藥會嚇到他們

◎睡前會喝藥酒,XO的酒,泡人参治氣喘
    XO還真烈,喝了真的會很受不了〈馬上睡著〉

◎電腦中了特洛依病毒,而且還不給我灌,氣死我了
    現在都是用弟弟的電腦,不太想理舊電腦了

◎昨天吃麻油雞,在高雄的黑珍珠沒吃到,哈哈!

◎體質變的較虛弱,末梢神經三不五時冰冷

◎我有努力的在吃東西了,不可以再說我胃口小了喔!
    不過硬逼自己吃東西...最後會很想吐...

◎今天在學校讀書的感覺好讚,繼續保持下去

◎英文聽講的期末考要考對話,四個人一組
    組長說要演冰原歷險記,而我和俊昇一直在吵
    因為我們都想當老虎〈我不要當長毛象啦!
 

可美內心話

好感動喔!在心情不好的過去那些天
謝謝格友及好友的支持

我不想點出名字
就讓我細細的說出來

謝謝你們的接納
這裡原本是紀錄我和小寶之間的事情
現在一切事情改觀了
謝謝你們的包容及安慰

在我的生活中
已聽不見「白飯小姐」
〈現在回憶起這個名字....眼裡又有好多感動...〉
謝謝你們對我的改口稱呼

至今仍然相信我的勇敢、堅強
在你們的眼中
我的失落不再

很愛Amigo跟我說的一句話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因為我們愛的人,跟愛我們的人,都真真實實的存在過」
是啊!的確是這樣
你這一句話打醒了我不少
不過也原諒我留一點依戀在他那裡
我還是會想他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心裡滿滿的感動
真的!有你們,真好!

最後這段話給小寶

我們已經好久沒聯絡了,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如何
很高興我們是如此的分開
心裡不帶著一點悔恨及怨妒
反而是將最美好的一面烙印在心裡

還記不記得我曾對你說「第1次的戀愛是最美好的」
對我而言,是的
對你而言雖然不是,但希望你的第2段戀情,是的
〈抱歉,自己往臉上貼金了〉

分開之後我成長了很多
也學習了很多
當然,與你在一起的過程所得到的也不少
謝謝你,陪了我3年多
很多人說3年多的時間很長
但與你在一起似乎卻覺得還好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女生
攜手持續堅持下去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讓我知道自己也可以被別人疼愛
〈雖然現在的我很自卑...〉
也謝謝在我內心曾經對你的那一份情感

還是很多話想對你說
還是很害怕有一天你的手牽的是別人的手
但還是想留最後的話...

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騎車要注意前方,不可左顧右盼
進修上課時繼續保持你的認真
很開心我將自己退出,讓你有多餘時間陪陪寶媽
三餐、作息一切正常
用心、睜大眼睛,找尋適合的女孩
不可以隨便找找喔!這樣就太傷我的心了!

最後還是祝福你
希望你未來過的幸福、快樂
天天展露開心的容顏
繼續與你身邊的好友分享你的喜悅
我相信,你的幸福並不遙遠
這是我誠心對你的祝福

by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