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很悶
身旁快樂的事雖多
但心情是真的提不起勁阿!

課業、同學、家裡....等想的到的都有
就讓我慢慢說吧

課業

繼上禮拜的熬夜後〈即9點多睡覺半夜2、3點起床看書〉
這陣子體力似乎不行了
都會睡過頭
可是這樣我會一直追著課程跑耶
都只能一直複習
而且還複習不完
連預習的體力都沒有
真是...自己對自己生氣

同學

最近好友在省錢
上次帶了半條土司給他
沒想到那幾天就真的只吃土司過生活
覺得....省錢也不必省成這樣吧
但心情不好的原因
是我自責帶土司給他
讓他一直享受低消費卻沒營養
很怕因為自己讓他的身體搞壞掉
將這件事訴說給別人聽
卻換來“別人的事情管那麼多幹麻”
為什麼明明關心別人卻換來這樣的回應?

家庭

今天早上媽媽送我去永康火車站時
突然問我學校宿舍的費用多少
說下學期要讓我住宿

我們都知道住台南、讀台南學校又住宿很浪費錢
但家長的理由是“我會在學校看書看很晚”
〈奇怪,看書看到被罵耶〉
我提出可不可以在外面跟朋友住房子
這樣可以一起討論功課
而且同樣是藥學生可以不用擔心看書看很晚
家長說“這樣還不是要騎車出去,就是擔心太晚出校門會有危險才要住宿”
這樣....我還是選擇通勤
才不要在宿舍半夜起床看書吵別人
也比較省錢
〈我不管,到時才不要住宿〉

可美心裡話

跟你說
這就是這幾天心情悶的原因
還有1點沒說出來
就....容我保留吧
也謝謝這麼關心我

最近抒發心情的方法
就是跟好友“鼻子先生”說說話

我很喜歡鼻子先生
他是以前高中的同學
現在又同校
在隔壁班上課
心情不好或好消息總會互相分享

很喜歡我們之間互動的感覺
不好意思說出來的話會用寫信的方式
真誠、坦承的感覺真的很棒
也因為他的鼓勵即建議讓我成長很多

希望明天的心情會燦爛一點
不開心通通消失
還是愛與同學一起玩鬧、開玩笑
也喜歡自己能把功課趕完的感覺
這樣就不會一直自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