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     俊昇請吃飯
本來是要去野宴吃的
結果我們很笨
沒有事先預約
不凡老享用
滋味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就讓照片來說說話吧!
手捲〈後面有相機偷拍〉

豆皮壽司

烤牛、豬肉

烤魚下巴


茶碗蒸〈蛋很硬,我不愛〉

炸蔬菜

炸包子

炸丸子

焗烤洋芋〈這個超讚〉

米糕

生魚握壽司

炸小魚

炸花枝

可美心裡話

感覺菜餚很多對不對阿?
因為這是吃到飽的
我們吃了2個多小時都還沒來催
真不知道是限時幾個小時喔!

菜餚當中有幾道菜是炸的
當中我只吃了開頭的炸山藥捲〈一條〉
之後就不碰炸物了
〈可是很有矜持的!〉

當中的生魚片和生魚握壽司
可是享用的把友人嚇到了
直說怎麼會有女生這麼愛吃生魚
哈哈!真的很好吃ㄚ!
很難體會別人這麼討厭生魚耶!

這是我愛的團隊

大家都很棒喔!
都帶相機出來拍
還說沒拍好不可以碰菜餚
哈哈!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也讓我安心許多
因為我很想拍照又怕佔用到別人的時間
不過大家意見一致,真好!

當中演了幾個小戲碼
説要演爭奪戰
幾個人搶肉搶成這樣

O.S.提議的人拍照一直笑,只有可美的表情最配合
沒辦法,天生就具有表演天份〈哈哈...〉

可美補充

吃完飯後大家一起送我回家
朋友們回去之後媽媽說「怎麼都是男生阿!」
也才頓時想到「對喔!都是男生耶!」
〈那又有什麼關係〉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喔!
還有欠別人明信片耶!
哈哈!好糟糕
從過年拖到現在
很怕被打耶!

這是2月份的文章
忙到現在才貼出來
多補充一些好了

賀寶芙的奶昔有給隨身瓶〈左邊〉



但使用1個禮拜之後就不用了
因為1個隨身瓶不夠
我是早晚餐使用奶昔
而隨身瓶只有一罐
所以改了......

哈哈!奶粉瓶
夠可愛吧
我可是愛的很呢!

3月初家人跟社區去爬山
每次都會在坐遊覽車時發現170公分的缺點
就是......腿太長
沒地方伸

真的很誇張
都頂到底了耶
而且.....
繼上次縮小三公分後
又從171→170公分
總共174→170公分
縮小4公分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身高
別人喜歡168公分我喜歡170公分
對我來說比一般女生高一點
但沒關係
還有很多男生比我高所以不怕
重點是
這樣的身高穿衣服比例會比較好看

註:
前幾天量體重有些微的接近57公斤
但這2天〈都有〉偷吃〈很多〉後
再加上今天睽違已久的生理期來
今天早上量59~60公斤
沒關係沒關係
這樣我也鬆口氣
因為之前每次來都會重很多肚子也很大
而這次肚子真的很大喔!
〈嚇死我了,本來還想驕傲的穿挖背小背心出門,
一夜之間發現肚子變的超大,原來都是生理期作怪〉
大的比例與減重前差不多
卻大約60公斤
所以還滿開心的

我要挑戰
要快快瘦下來穿綁帶/挖背小背心上課
〈很想做又不敢做,哈!〉
跟同學打賭好瘦下來要去海邊穿比基尼
〈這個有可能,因為別人不認識我,較敢穿〉
成為氣質美少女,走低調路線
〈發現在班上太過高調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