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年初的星巴克,好想喝喔!我會努力減重的!〉

從分開事件後
漸漸的從上個月開始
釋懷自己
近期開始使用MP3
由太委屈、記得、街角的祝福、好眼淚壞眼淚、你沒那麼愛他
全部換成心型圈、一比一、I think I love you、黑白配、靠近一點點......等戀愛的歌
沒想到一換歌
心情一轉
心中好多快樂生成

與許先生分開了
沒人疼、沒人照顧、沒人陪
在特殊日子仍會感傷
往好處想
3年多以前自己也是如此平凡度過
還不是過的很快樂哩
而且也一直告訴自己
「機會好多好多」
是阿!我的機會真的好多好多

上禮拜在圖書館自學中心看書時
發現左後方坐了一個學長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科系的〈看他的書不是藥學〉
可是他很認真哩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男生也是喔!很帥
老實說我很喜歡看男生讀書的神情
可惡的是
竟然突然間變成三八鬼
看到呆掉了
學長抬頭四眼相接時
好害羞好害羞喔
轉過頭、心裡狂問自己剛剛到底在幹麻
隔天去自修坐同樣的位子
左後方一樣的學長
可是就不敢再轉過頭看了
不過要離開之前有偷瞄好幾下
哈哈......

還有關於SBL的事
打算在5月初去成大體育館看
樓上$150、樓下$300
我想看裕隆隊啦!
一定要幫喜歡的偶像加油
哈哈

可美心裡話

分手後深深的覺得
輕鬆好多喔
很多以前會在意、執著的、擔心的
現在完全不用擔心、考慮太多了
生活沒有了相戀卻也不失情感
甜蜜、幸福仍出現生活中
我感到滿足

對我來說
單戀真的比相戀好
因為不確定對方對自己的感覺
更會珍惜對對方的情感
這種捧在手心呵護、保護不被全世界戳破的戀情
我覺得很棒、很美

既然會如此說
就表示不抗拒承認自己有喜歡、欣賞的人
但也如上文所說的
單戀情感僅存於心中貼切
還不願讓全世界發現

給Amigo寶貝 & 小可愛寶貝

這個秘密只有你們知道
噓.....說好都不可以說出去的喔!

〈假設那個男生叫“Y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跟你們說有欣賞的人時
你們都好開心哩
〈害我也好開心,哈!〉

這個感覺才剛起步呢!
就讓我先放在心裡面吧!
未來的相處時間還很長
所以不急不急
而且現在的我很花心呢!
有喜歡張學友、裕隆隊的信安和文鼎、還有Rain、律君
其實很想輕鬆、自在的大聲喊「單身真好啊!」
況且才剛結束一段3年多的感情
現在好累好累
就讓我休息且小小幸福一下吧!


雖然Y先生不知道
但可以看到他、跟他說話
對我來說這樣就很幸福

我沒有像你們有那麼大的勇氣把握
但如果真有那個機會
也會把握
〈其實只敢在這裡這樣說.....〉

小可愛
你跟我說的公車男事件真的好好笑又好可愛
因為突然反常不敢開口而要搭特定時間的車故意與他相見
下次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等你與我分享好消息

對Y先生的感覺還不急著分享
想讓時間就這樣過去
因為自己也不敢說出來
就算對方之後有喜歡的女生
那我也OK
因為他的條件很好很不錯
老實說很擔心自己高攀不起
不過如果真是屬於自己的
那當然會把握

謝謝你的建議
好多好多
也有感性的話
謝謝妳
你真的很棒^^

Amigo
你們相處的時間還很長阿!
所以我會覺得
就算對方有喜歡的女生或交往也不會覺得奇怪
事情老愛變卦
說不定最後幸運與幸福會轉來自己這邊呢!

很喜歡你說「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讓我哽咽
所以決定
當以後體會到與Y先生的幸福感
要分你9成,自己1成體會就好
因為知道將來會得到的還有好多好多
我要與你分享更多的快樂與幸福

還有
你的文章也讓我哽咽
且最後寫小4那裡好好笑
哈哈
跟你在一起也有幸福感

你開心,我也開心
你加油,我也加油
我有分享幸福給妳
所以下次當你有幸福感時
也不忘分享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