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這邊是哪間簡餐店了
在成大商圈附近的一條小巷內
叫XX星星的
我忘記了
不過裡面的陳施很浪漫呢!

這是他們的外庭
其實友人拍完照時我還一直抱怨他的角度到底抓哪裡ㄚ
我可是有擺表情的耶
結果他說「旁邊的景物比較漂亮」
哈哈...真的很想打他

田園新鮮蔬菜麵  $160

蕃茄辣味管麵  $160

很好吃哩!
又辣又香
友人說蔬菜麵不好吃
還吃了幾口我的管麵
嘴巴一直喊辣又好吃
雖怕辣卻還一直吃
哈哈,真可愛耶

蒜香麵包  $50

我們都覺得烤的很香
尤其外皮更為酥脆
開玩笑的說下次來要單點麵包就好
哈哈...

其實餐點對我而言算中價
唯一的缺點是單點
沒有飲料或小點心
這就讓我有點不服氣了

雖說中價
我們還是覺得很貴
因為中午一起去吃了來點子
簡餐1人$250
也是還好
但沒想到晚餐還是吃簡餐
一天2頓簡餐真的很奢侈啊!
所以才會一直喊貴喔~~

愛小莎心裡話

上段提到來點子
是ㄚ!也好久沒吃來點子了呢
再次來到來點子有好多感觸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裡嗎?
以前都是跟許先生來
每個月都會報到
每次點餐都會點很久
吃飯總是很開心、很有幸福感

而這次
一樣都是異性
其實很怕是之前的幸福感加入菜味而覺得好吃
沒想到得到他的讚賞
還連吃了2碗飯
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我想說
友人是個吃飯不愛說話的人
在飯局中卻一直起話題
如果不是他陪著說話
我想我會很悶吧
所以很高興他陪我說話

一樣都是男性友人
但感慨卻好多好多
不是說友人不好
而是覺得....
這似乎是一種習慣
與許先生來這邊也有2年多了吧
如果下次有機會能再和許先生來吃飯
我想感慨會更多吧
因為彼此的身分已不同

撇開這些難過的事情不說
今天的我過的很快樂
該怎麼說
有好氣也有好笑到
氣的是友人很粗線條
開心的則是一起去台南圖書館自修一下午
有看書就會覺得這一天過的很充實
而且很喜歡在飯局中亂聊的對話
討論SBL、暑假計畫出國、還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