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人同在成大商圈的“星星”餐廳〉

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
還是撥了點時間寫文章

上了大學總是如此
忙於課業
文章寫的斷斷續續
這樣的感覺我好不愛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上帝可以多分點時間給我
能夠有多一點時間分享

最近壓力的事情很多
舒解壓力的方法有聽MP3、看相機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Blog的瀏覽

最近在Blog上總是會發現幾個散心好點
如賞桐花、花蓮牛山呼庭、嘉義深谷、新竹鹿寮坑....等
以及我愛的九份及南庄
都好想好想去
所以我說
上帝請多分享一些時間吧!

與大家分享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爸爸賞桐花】

這2個禮拜因為在準備期中考
連續每天只睡2、3個小時
有時熬夜到早上身體真的很差很不舒服
爸爸會開車載我到學校

爸在車上習慣聽中廣
〈而我就喜歡中廣早上7點之前的大家說英語和下午的ICRT〉
新聞提到了新竹賞桐花
而最近很想賞花的我
馬上大嘆「我也好想賞桐花!」
沒料到在下仁德交流道的時候
發現路邊一排桐花
爸說「這邊就有桐花,也很美,我們很幸運,不用大老遠跑去新竹賞桐花!」
此時的我頭上冒出三條線
看他說的很高興我也回覆「是啊!我們很幸運!」
但誰會在交流道旁這麼危險的地方賞桐花?
很危險捏!

-----------------------------------------------------------yo~你看不見我~------------------------------------------------------------------

最近雖忙於考試很累
但已開始期待5月的到來
我有預感
5月份我會過的很快樂

如果順利的話
5/5要去成大體育館看SBL→文鼎、信安、田壘我來了
5/13母親節→媽,今年我要讓你感動,哈!
5/19、20全國藥學系在我們學校舉辦大藥盃→期待會很精采
5/21愛小莎生日
5/26、27要跟青商會去谷關賞花、泡溫泉→重點是黑珍珠也會去

其中還有與友人參加學校外語系的托福班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課
也不知道上面所說的行程會不會順利進行
但我還是很期待
重要的是5/5SBL一定要看到哇!
這是愛小莎最棒的生日禮物
哈哈!

愛小莎說說話

最近的名字已漸漸從可美→愛小莎
對“可美”這個名字還是很感慨和想念
因為這是許先生〈小寶〉稱呼我的

愛小莎是外國朋友三八Steven取的
我也很愛這個名字
現在我也很想他
因為他很愛亂跑、不在台灣
上次與他聯絡是在地中海
現在不知道飛去哪了
我很想他

最近在學校發現了另一種美
這是一場意外
與他相遇在轉角
要不是那微風將樹上的小花吹落在我的頭頂
我還真沒發現
原來在校園的某一小角落也可以如此美麗
今天愛小莎有時間會去拍照
再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好了
愛小莎要去看書了
今天只考一科
但竟是拖到第7節考
沒關係
讓我們多點時間準備也好
好假期不急不急呢!

而現在的我很期待
期待考完試可以大鬆懈的睡覺
期待5月份的行程
期待可以有時間在這裡po文與大家分享
我真的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