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之想爬上去坐的摩天輪〉

【0430】

◎保安寄車老闆說我變矮了,我也這麼覺得,那...是不是沒有170cm了...
◎5/5 SBL的門票,我跟你拼了,早上6點就去排隊
◎今天穿了讓自己看起來很胖的衣服和沒有修飾線條的褲子,但我好愛
◎球賽快到了,心情好雀躍,睡不著覺
◎Mr. Y是誰啊?嗯...“Y”有可能是姓氏或某方面的定義,我還不說不說,哈哈~
◎5月份的行程排的好滿,感覺好快樂
◎有沒有人想減重的?來找我吧!〈前提是你認真有心要減重〉
◎期中考完了終於有時間看英文報了
◎喜歡穿牛仔褲+挖背小背心,卻一直穿著小外套不敢脫
◎喜歡Y先生對我笑,好可愛,感覺好幸福


【0429】

◎答應我,下次遇到喜歡的她要表明心意,不要再次錯失機會
◎昨天很生氣,今天Y先生在MSN上主動找我說話,不氣不氣了
◎感傷的是明明喜歡Y先生,還要他勇於追求喜歡的女生
◎總是懂得鼓勵別人卻不知該如何鼓勵自己
◎忘記今天有奶昔派對了,好糟糕
◎有考試後遺症,之前都熬夜結果現在半夜很容易驚醒睡不著
◎好想吃豬腳喔.....紅燒花生豬腳、滷豬腳、藥膳豬腳、豬腳切片沾蒜蓉醬油........
◎存錢買Cannon單眼阿
◎賀寶芙說「想跟要的差別」,OK,我記住了
◎與男朋友見面的日期倒數5天→男朋友就是信安、文鼎和田壘
◎快看到SBL了耶!超緊張的

-----------------------------------------------yo~你看不見我~--------------------------------------------

【0428】今天的內文很生氣,可以選擇不要看

◎今天去高雄聽某品牌直銷,可惡的是或許因為地理關係,一直想起許先生,心情很低調
◎在夢時代分享感情的事感覺好奇怪,我希望自己難過就好
◎夢時代的摩天輪好浪漫,下次一定要坐到
◎你真的很差勁,有事找你就是重要的事,急事還說很累要休息明天再說,真的很可惡耶!那就不要在別人很累睡覺的時候要求聊MSN啊!之前還真的起床陪你聊到很晚,我真的是傻瓜
◎我決定了,5/5 SBL的票要看的自己排隊買,當天就真的只會買我自己的,不想再為你們負氣受委屈
◎最近心情不好與小紅拖延有關,肚子悶悶腫腫的很不舒服,又給我“胖”,肚子阿肚子,你死定了你
◎這幾天很喜歡曹格的「你是我的寶貝」,歌詞中“其實我不錯,可以考慮我”這句話聽了好開心,好啦!曹格,我答應你啦!
◎黑珍珠,我們下次一起去夢時代買吧!還有大遠百、漢神也很吸引我
◎想去幫手機貼鑽,問一問價錢5百多,很漂亮可是鑽沒幾顆,我還在考慮
◎Amigo,上文有一段在說Y先生,唉....男人真的好難懂,真的要下定決心等25歲要結婚再談戀愛了,很怕自己再受傷
◎今天從夢時代載我回家的是鄰居不是許先生,不要想太多

愛小莎說說話

打完文章重新Review一遍
發現心情真的不是普通的火耶!
好糟糕好糟糕。。。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