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坐在火車站背藥植〉

【0622】
 
◎今天是傳說中小虎的生日
◎但他昨天被陷害提早丟綠茶池,嚇到我了
◎想想這樣也不錯,毫無預警,真刺激,哈~
◎找不到房子就好難過
◎房子找不到還是一樣通勤啊!
◎爸,可不可以認真點,不要再拖了
◎最近真的很“幸運”,連房子也不讓我找
◎假日想去拜拜哩
◎原來大家都在猜Y先生是誰,噗~
◎不是Bukale,雖然他是義大利男可是他很色
◎昨天與小珊聊天的感覺真好
◎那要趕快瘦下來穿比基尼囉!
◎想學駕訓可是暑假滿滿的打工
◎好想分享與Y先生的情誼啊!又怕露餡
◎↑雖說如此,我們只是好朋友喔!
 
【0621】
 
◎看來好像真的要外宿了喔!好期待
◎明明就長的很醜,最近竟然有桃花
◎學期快結束,終於知道怎麼整理卷髮了
◎喔耶~~小珊,我好愛大水瓶和綠茶膠囊
◎昨天好幸運啊!
◎↑因為書沒看完,考試考不好
◎↑加上2份報告打好了,來不及印弟弟卻幫我重灌電腦
◎↑最霹靂的是腳踏車被偷走了
◎小偷先生,把腳踏車還我就請你吃餅乾好不好?
◎你說我瘦了就要請吃牛排,一定喔!
◎下禮拜就考完了,全力衝刺阿!
◎最近總是不太餓又想吐,但不吃又怕很晚吃東西或偷吃
◎寬螢幕讓我好不適應,桌面Y先生的臉都變大了
◎想看扶桑花女孩
◎昨天讀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