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拍照,在電腦偶然找到附中的照片,哈哈~~當年還真清純啊!〉

好久沒發文
不知道該提生活中的哪一個片段
打工也沒時間外出拍照
生活多半是平淡無奇
拍照可以
但無聊、悶的發霉
我想呈現的照片應該也是黑黑髒髒的發霉照吧
哈哈~~

生活小細節很多
有打工、平日休閒、感情、家庭、外宿生活....等
但想來想去
你們最想聽到的是“感情”生活對不對阿?
哈哈~~
可是很清楚你們的胃口的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是上上禮拜吧
一位學長打電話給我
從今而後每隔1、2天會通一次電話
而每次都是約2個小時
放心,都是他打給我的
〈原來愛小莎還有如此魅力,哈~~〉

說起與他的認識是”好奇”
是他對我的好奇

一年級下學期在學校修專題做實驗
進了實驗室之後
跟著一位學姊一起做實驗
而學長之前是本校的學生
現在畢業了考上中興生化博士
在一次的巧合學姐把我的MSN帳照給了學長
給帳號之前學姐有詢問我是否同意
說學長要教我做實驗
“教我”這2個字足以讓我眼睛一亮
原以為另一位男性同學的帳號也會一起給
沒想到學姐只給了我的帳號

幾次談天下來
平日生活有聊到當然也包刮實驗、課業方面的問題
也傳了不少資料及報告給我
真的很感恩阿!

在通電話之前就已有用MSN聊過不少次
我最緊張的科目教授─方老師
而學長曾有讓方老師帶過
在期末考之前對分析化學一直感到灰心及苦惱
有些時候是聽了學長的見解度過

其實我們未曾見過
所以很多事情比較敢講
也會表明的比較直接
談話不避諱
所以
稍稍了解了雙方的感情生活和生活作息及一些觀念、理念

幾次談天下來他有時會說“我開車下去找你啦”
上次不知道他是否認真
對我而言
是半開玩笑的對我提出交往
但,我回答著否定

癥結有3個
3個就算滿多了吧
哈哈~~

第1個
我們未曾謀面
就算我們可以聊的很合
但說不定我的恐龍樣會嚇到你
我可以答應見面但不一定要交往
先把學長嚇跑再說好了
哈哈

第2
在未來
他是博士
而我也只是小小的大學學歷
往後的他在大學任教
而我只是個小藥師
我高攀不上他的條件阿

第3
如果剛開始交往就感覺不會有結果
那就鬆手不要讓自己受傷
等到要結婚再物色好了啦

愛小莎說說話

好久沒PO文了
我過的還可以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