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文章總是過了好久
也不知道最近在忙些什麼
似乎從上了大學就開始這樣
哈哈~~
連要跟小珊見面也好難撥出時間
真的好傷腦筋阿!

最近很愛的事

提筆寫字

在路竹沒有網路
很多有感而發都提筆寫出來
不止當時的心情
還有寫給家人的話
感覺真好

早起喝茶時刻

愛小莎習慣早起
有時5點多就睡不著
但平常是6點自動起床
早起有個好處
可以很優閒的打發時間
習慣喝個茶、聽個音樂、看個書
開啟客廳的大落地窗門
晨風吹進屋裡的感覺真好

網拍

自從上次上Y拍買了鞋子之後
對Y拍更附有極大的興趣了
跟你說個小秘密
最近正在探索一款LOMO底片相機
真的好愛好愛
也很想將它拿到手
噗~~

整理頭髮

上禮拜燙了頭髮也順便染了色
卷髮讓我看起來成熟但卻好愛
最近喜歡將瀏海抓成一束捲一圈再往後紮
喜歡這次的髮色

穿短褲

以前是不敢穿的〈因為很胖〉
雖然現在也是很胖
但發覺穿短褲真的好輕鬆喔
而且還被鄰居虧說身材好
哇哈哈~~
身高優勢啦!
腿長就是不一樣
哈哈~~

講電話

〈這才是此篇文章的重點,對吧?〉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但我很喜歡
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你是個認真的學生
常做實驗做到半夜
而我是個盡責的負責人
為了上早班有精神
很早就上床睡覺
但你常在半夜打電話給我
又說要我休息要讓我早點睡聽到聲音就好
但其實我也是想聽到你的聲音而爬起來接電話

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實驗
真的是個認真的學生
我不敢打擾你
都是傳簡訊給你
而我很好奇為什麼喜歡打電話給我
問了你幾次
你總說「沒阿!就是想跟妳聊天」
但每次一聊就2個小時
好多好多喔!

很多時候跟你聊天
會讓我想到許先生
一個愛拍照
而另一個享受被拍
而你總會在電話中問到「有沒有想我?」
老實說我們連絡雖不長但也有一段時間了
沒接到電話也會開始興起思念
所以最近我最愛的
就是接到你的電話
而最開心的
就是我會想你,而你也會想我

愛小莎說說話

其實最近愛的還有看換換愛
但不想在這篇文章提
因為結局真的跌破我的眼鏡
真的是...不太好看捏
算了算了
至少每一次都可以看到很帥的霍彥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