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了沒有??我成功了耶~~ㄏㄏ...好開心喔~~

那我要繼續做了喔!

這張照片:

是我星期日去高雄的時候和小寶還有他的朋友拍的,

左邊是"笨狗"and 右邊是"福哥",他們是一對剛墜入愛情的情侶,祝福他們吧~~!!

這一天,我們在野宴聚餐, 我覺得這家店很不錯,399吃到飽喔!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知道了吧?!

 但我就是這麼的俗氣,這麼久了才跑去吃,真是對不起喔~~!!

我忘記高雄的住址了,但我知道台南的,

位址:台南市北門路二段150號...(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

訂位專線:(06)228-7767

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真的吃到飽讓你點,

有鮑魚,山豬肉,駝鳥肉,干貝...等等, 吃到飽真的只要399圓喔~~!!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可美清吐談

因為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會成功...(耶...太棒了!!)

下次我一定會多準備照片來與大家分享的,謝謝大家~~

 還有,別忘了我上次所說的話,如果我做得不好的話, 就要大聲說出來喔~~

可美會很樂意接受的,真ㄉ~~!!

在此,感謝好友小伊(http://www.wretch.cc/album/fantafish)的幫忙,

沒有她我是做不出來的,也謝謝他願意教我,(我承認我是個電腦大白痴....),謝謝~~

P.S.由於店裡面是暗的,這張照片本來是黑的,

是我經過個人改良"漂白程序"才變亮的喔~~!! (ㄏㄏ...自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