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看完了〈山上烤肉“趣”!〉了沒有,

當我們烤完肉之後,單純的黑珍珠和我以為可以去睡個大頭覺了,

結果卻不是,老人們正開心的唱著他們的卡啦OK,

吼~~~~~~~~~這樣叫我怎麼睡覺啦!真的是‧‧‧有夠吵的,

所以我就和黑珍珠各自帶著像機去旁邊的小路亂拍‧‧‧

照片-1〈算了,犧牲色像就犧牲色像吧!人氣我也不管了‧‧‧〉




照片-2,小飛俠



照片-3,黑珍珠呆笑照



照片-4,〈阿~~~~~~,我要掉下去了~~~~~~~~〉



照片-5,〈嘿!讓我瞧瞧!〉



照片-6,〈還是我最喜歡的,“鹹蛋超人─變身!”〉



照片-7,〈可美版越南新娘〉



照片-8,〈黑珍珠版越南新娘〉



當我們玩累回到車上之後,又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照片-9,〈二姑丈的眼鏡〉



照片-10,〈二姑丈的墨鏡〉



照片-11,〈最終壓軸,二姑的絲巾+二姑丈的墨鏡,哈哈哈‧‧‧我完蛋了我,

版版人數要暴跌了‧‧‧〉




可美清吐談

這次來山上玩,真的很好玩喔!

看到了好多親戚,雖然我都沒見過,也都不認識,

但聊起天來卻意外的投合,哈哈‧‧‧

真希望下次還有這種聚餐敘舊的活動,我一定還要來啦!

〈P.S.可惡,還是黑珍珠演得比較逼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