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那天,早上上完英文課後老師要求我中午去她辦公室那裡拿同學的訂正簿。

就跟平常一樣,中午去老師那邊,她也把訂正簿交給我,這時‧‧‧

老師:可美,你‧‧‧有洗臉的習慣嗎?!

可美:有啊!〈此時的我心中一驚!該不會是我臉太黑老師懷疑我沒洗臉吧?!〉

老師:喔!好!我這邊有一罐洗面乳,就給你吧!那是我在國外讀書的姊姊從瑞士帶回來的,

我用沒幾次,想說可能不用用到這種洗面乳,不如就給你吧!



可美:真‧‧‧真的可以嗎?!

老師:對啊!懷疑啊?!

可美:喔!好好‧‧‧謝謝老師!

可美清吐談

其實我還滿高興的,老師給了我一個洗面乳,ㄏㄏ‧‧‧

其實不管是洗面乳或什麼,有時候去辦公室的時候老師都會另外給我餅乾或糖果,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心想:哇~~只有我有耶!!

這種心情‧‧‧很幼稚對吧?!但對我來說每一次的印象都非常的深刻,

而且她給我的糖果餅乾都捨不得吃^^

可美解答篇

有些同學會問我:可美,你在家都怎麼讀書?!

可美:用眼睛看,然後嘴巴念啊!

同學:不是啦!我是說你都是用什麼方法讀書?!

可美:其實也沒什麼方法耶!我連書桌都沒有一樣照讀啊!

同學:你沒有書桌喔?!

可美:是有啦!可是‧‧‧

〈我的書桌〉



哈哈‧‧‧我的書桌很亂吧!根本就沒地方讀書〈我根本就都沒整理過喔!〉

書桌上放著同學的訂正簿、稿紙、大學參考講義、乳液、面膜、娃娃‧‧‧etc.

好多好多,所以我很少在書桌看書的,

我比較多是在一樓的櫃檯看書,一邊顧店,一邊看書,

有時間到樓上時則是縮在客廳的椅子或靠在床邊的牆看書,

這時,又有人會問:那你不會想看電視或睡覺喔?!

其實‧‧‧還好啦!只要你有心想看書,哪裡都可以看,

而且縮在椅子上和靠在床邊很舒服喔!這樣對我而言反而有助於增加記憶力呢!

我也喜歡在火車上看書,也是一樣,找個可以倚靠的地方,就可以看很久,

而且越吵的地方我越看的下,很奇怪吧?!ㄏㄏ‧‧‧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一套讀書方法,並不是靠著別人的指點而去仿冒,

那套經典是要靠著自己去挖掘出來的,知道嗎?!

大家都要加油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