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社教館看書
順便去圖書館借了2本書來看:「數位相機攝影100招」、「我的巧克力男呢?」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我的巧克力男呢?」這一本書
我想讀過這本書之後的女生會變的教堅強、有自信一點

書中說明許多女人疑惑,告訴你為何男人總是做出這類蠢事
儘管他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像女人永遠也不明白為何被遺棄

最近這1、2個禮拜,身邊有個好友在最深愛的時候被對方拋下
我想如果是真的愛一個人,但我如果說還沒到愛的程度
一個真正關心你的人,想在你身邊的人,
是不會輕易說放手的,你知道嗎?

我想我跟小寶在一起2年,不長也不短,
在這2年裡,我覺得過得輕鬆,
雖然過程中難免有些爭吵,但我想吵架事會讓人成長的

我想女生應該在交往的當初就應該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不誠實的、有色心的、花心...等的,
我想我們應該隨時做好心理準備,不讓下一次失望的來臨

我想真愛是會到來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在人生婚前的幾段交往時間,有歡笑、有淚水,
那幾段的分分合合,是你的成長經驗,並不是你對愛情的結束
地球上有好多人口,並不只局限於身旁的那個他
愛一個人很快樂,但也很辛苦
辛苦的是你要刻意營造一段浪漫戀情
忘一個人很痛苦,但也很快樂
快樂的是這段戀情你曾擁有過,你曾陪伴在那個人身邊

女人應該學著聰明,顛覆傳統的思想世界
不該只是男者稱霸,而女者為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