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05  Sat

這天早上與小寶相約在摩斯漢堡裡看書
還記得前一晚叮嚀小寶到的時候要先幫我買早餐
沒想到他真的好乖
幫我買了我期待以久的摩斯三明治

小寶買了2款三明治

一種是蔬菜雞蛋捲
〈→我自己取的名字啦!不知道對不對...〉



剛開始是先看到喜歡的雞蛋選的!
只覺得好新鮮,好特別
第1次吃到這麼具有流行感的三明治

開始時一邊吃一邊與小寶聊天
越吃越不對勁
總覺得這口味好特別
可是又很熟悉!
看著壓蓋高麗菜捲部份的吐司,抹的是沙拉
但在蛋捲那一部份的吐司,抹的竟是“花生醬
真的好香,好好吃!
心情激動不已,小寶說要吃
哼哼!才不把這麼好吃的東西分你呢!
捏了一小小塊吐司邊分給他,哈哈!
不過事後也覺得他可憐...

小寶的─豬排蔬菜三明治
〈→也是我自己編的...〉



這我就沒吃到了
看著小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口啃完
而且通常他吃東西都會分我吃一口的
可是這次卻沒分給我...
想必一定是很好吃喔!

順帶一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喝摩斯鮮乳
但去摩斯的這天鮮乳竟然缺貨!
天啊!才早上10點耶!
鮮乳竟然賣光光了?!
讓我好傷心 
不過櫃檯小姐還有另外介紹我新的一款飲料
柚子冰茶  $50

喝柚子冰茶,送可愛大茶匙
為什麼送大茶匙?這是有原因的!

柚子冰茶使用柚子肉
喝的時候需用茶匙攪拌一下
讓柚子的香味散發出來!

可美清吐談

很抱歉我不知道摩斯三明治的價錢
因為這是小寶買的,而他通常買東西也不太注意價錢...
可是我知道這三明治很早就會被搶光了
小寶是9點買的,所以還有享口福的機會!

還有,雞蛋蔬菜捲真的好好吃!
今天小寶送午餐來學校給我吃時
我還是選這個!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