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哈哈!眼尖的朋友可以發現
在這個家的右上方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銀色幸運草圖標
而且也有音樂環繞
是的!我的VIP終於到手囉!
終於可以放心的存入大量的圖片了
不然每次要發布新文章時
都要刪除相簿裡的一些照片
都好心疼、好捨不得喔!

至於音樂的部分
可美還在做測驗
因為每個人家裡的網路輸出快慢不同
所以我希望如果有登入困難、或等太久的朋友可以跟我反應
我可以斟酌要不要播放音樂!
我不希望大家要進來這裡卻因為等太久而壞了心情!

偷偷告訴大家
剛剛可美看到銀色幸運草圖標時
好高興喔!
在心中大喊「耶~~我也是VIP的一員耶!」
光是銀卡VIP裡就有好多新功能
每一項都讓我驚豔!
好想每個功能都使用喔!
也好高興能與大家分享



 剛剛可美在上傳照片的時候
發現相簿滿了啦!

天啊!我怎麼會用這麼快呢?
想想之前所發布過的網誌
每一篇最少有一張圖片
而有時心情特好
想拍就拍
全部與大家分享
毫無保留〈其實...有保留啦!!不然太多了...〉

剛剛看了一下無名的VIP簡介
本想將自己升級為金卡VIP
因為我愛放很多照片在文章中
怕相簿的容量不夠
但後來發現有些金卡VIP的功能可能以後才會用到
而且期限只有一年
不如退一步先試用一下銀卡VIP
看看效果如何
會隨著時間決定要不要升級!

可是我不知道無名什麼時候會將VIP開放給我耶!
呵呵...是一繳錢就可以馬上享用嗎?
還是要等他們那邊登錄?
無論結果如何
在剛剛決定送給自己VIP的時候
好高興好高興
當然,也很期待喔!!

過不久我會開始享受我的VIP
到那時候也會將更多、更棒、更有趣的可美生活分享給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