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小寶請假一天陪我出來
他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再有一天是一起出去
往後1年的假日小寶照常要去進修
見面可能會比較困難
不過他請假陪我出來還真的覺得幸福呢!

這天我們去安平晃晃
不過只晃一下
除了非假日商店街比較晚開始之外
也因為太熱了不想多留太多時間
不過我們在要到安平之前
有先去填飽一下肚子

原本是說要去吃安平小吃的
但想到上次爸爸帶我們到附近的一間虱目魚小吃店
口味還不錯喔!
就帶小寶來試試

安平虱目魚小吃16年老字號

肉燥飯

白飯拌鹹

滷豆腐+滷丸

滷的很不錯呢!
這2個我都很愛
而且滷汁拌飯真的很讚喔!
滷汁很香
每一口都覺得好幸福喔!

煎魚肚

每次到虱目魚店必點的
而且這裡的虱目魚還不錯
把刺都挑掉了
除了背上的那2支鰭以外

魚皮+魚丸

我可不可以大讚這裡的湯頭真的很鮮?
好好喝喔!
湯頭真的很鮮
是不加味精的鮮美感
魚丸和魚皮也是

小寶主張吃的時候絕不加醬油
就是一定要品嘗本身的美味
而我是覺得光喝湯就覺得很幸福了

可美小聲說

這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滷丸和完美的鮮魚湯頭
雖然在安平地區不是多麼的有名
但在我心中早已壓倒安平豆花和蝦餅那些名產

有些時候總會覺得
到了某些地方不一定要吃當地的特產
還有其他美食我們都還未發覺
至今安平豆花、蝦捲、蚵捲...我和小寶都還未嘗試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