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好久不見嚕
有沒有想我呢?
可美可是想死你嚕~~
哈哈!

將近1個月沒寫報告
來說說近況吧!

◎開新第1大事也是我的悲事
家裡有一根柱子是專門紀錄我的身高的
上次去量了一下
竟然變成171公分!
沒關係,我是晚上量的
隔天不放棄的再量一次
還是171公分!
更可惡的是今天與俊昇吃完飯回圖書館的路上比一下身高
可次,他竟然比我高
本來不是我比較高嗎?
到底是我變矮了還是他變高了?
我要我的174公分,我要在家族稱霸啦!
〈所有的表兄弟都不可以比我高!〉

◎下禮拜要期末考還是不怕死的上來寫文章
很冒險喔!

◎這幾天與把拔打冷戰
原因很好笑,只因前天晚上他不讓我吃鹹酥雞
自己也很困惑為什麼要為這件事生悶氣

◎最近的我很好很好,朋友們不可以為了我的感情
每次都對我擺著可惜的臉喔!

◎寒假不知道會不會去打工,機率90%
但我希望不要去,因為我想跟班遊去台北
想跟藥植社去畚箕湖上採集教學、
想在學校跟中藥老師做專題....

◎如果真的有打工,那以上的活動都泡湯
會將我去年所剩3000元的積蓄全部花光光
去換個髮型、買條STOCKON牛仔褲
歐舒丹護手乳...〈全為3000元不實際的夢想...〉

◎我討厭註冊單、更討厭在舊書攤找不到我要的二手原文書
把拔叫我不要找了,直接去買新的
但我還是不想太早死心

◎我很羨幕別的家長是逼小孩去圖書館自修
而我的家長是每到下午5、6點就摳我電話
說我要在圖書館待到幾點、什麼時候回家
而且摳數還不只一次
〈我好想換媽媽喔...哈哈!

◎之前電腦中了特洛伊
今天灌好了
看到Messanger的感覺真的好棒好開心!
好友批哩啪拉狂佔我視窗的感覺也很讚喔!

◎既然身高變矮了
為什麼體重沒有減下來呢?
一樣要瘦到54公斤!

◎寒流到了,咳咳聲不斷
但今年沒有氣喘的感覺
嗯!一定是氣喘好了

◎黑珍珠阿黑珍珠
你要什麼時候回家?
我很想你ㄋㄟ!
好想跟你一起在實驗室做實驗喔!

◎同學約我考中級
我是很想考,畢竟大學畢業中級沒過不行
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但是高中考過,分數都差一點點
要再考試會讓我覺得很害怕

可美小聲說

來說說我最愛的藥一甲

小飛說愛從離不開我們
我覺得很有道理
之前說對藥一甲有依戀的感覺
似乎越加越深

我承認現在與高中時期差很多
與同儕之間的態度慢慢的像對待家人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可是我很愛這股自然

分享一樣不變
表達內心情感的勇氣卻多了很多
對別人的讚美及鼓勵不可少
如看到小美的傷勢會真心的對他說“很開心你可以走的這麼快了”
也超喜歡和昭雯、玉婷一起談天交心

但表達的勇氣始終不足
我很想對一些同學說說話
有時說的支支吾吾的
都會對自己生氣,哈哈!
不過有了交集也會讓我開心好久

鼓勵自己凡事都盡量自己承擔,不要麻煩別人
我愛與佳玫當值日生時我扛投影機
當別人有困難時我想說“我來我來”
的確,幫助別人會比別人關心自己還要來的快樂!

其實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
我有最愛的家人及一群真摯的朋友
有時獨自發呆回想一些事情也會被感動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