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大姑姑來我家,順便帶他的兒子來,

大姑姑生3個,而這一個是過了13年才又不小心有的,

ㄏㄏ‧‧‧好巧喔!

大姑姑的小兒子,我都叫他“阿昭”

虛歲5歲,實算3歲多,

那天因為家裡在忙,所以大姑姑就來幫忙,

當然,阿昭也跟著過來嚕~~!!

那時的我正在用數位像機‧‧‧

阿昭:二姐,那個是什麼東西啊?〈P.S.我在小孩家族中排行老二喔~~!!〉

我:喔!這個是數‧位‧像‧機‧

〈當時的我還要一字一字清楚的說給他聽〉

阿昭:數位像機是什麼東西啊?!

我:就是會把阿昭拍的帥帥的東西啊!

阿昭:喔!真的嗎?幫我用!

〈好可愛的小孩〉

我:好,來,擺一個姿勢,二姐幫你拍照喔!就像二姑姑幫你拍照那樣喔!



阿昭:阿這樣可以嗎?

我:好,下一張。



阿昭:安ㄋ一ㄝ。

我:好,不要一直比“yeah”啦!換一個姿勢。



阿昭:喔!那這樣咧?!

我:哈哈哈‧‧‧好啦!OK OK‧‧‧再換一個酷酷的姿勢。

阿昭:喔!好!



〈拍完之後阿昭要求我給他看照片〉

阿昭:二姐,不酷酷啦!哪有酷酷,你騙人!

我:好啦,雖然不酷酷,但很可愛啊!

阿昭:ㄚˊ ‧‧‧人家要酷酷啦‧‧‧

可美清吐談

我可愛的阿昭ㄚ!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你那麼愛酷酷耶!

厚,跟我“ㄌㄨˊ”了好久,真是的‧‧‧

你要去上幼稚園了耶!到幼稚園之後要乖乖的喔!

不可以欺負別的小朋友喔!知道嗎?

還有,要告訴你的是,

到了幼稚園之後就沒有牛奶瓶可以喝了,

所以要叫媽媽多準備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