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 i S a的生活日誌從開站到現在也快2年了
由剛開始的少數幾個人氣漸增到每日有100多個人
與葛蘿、盒子他們相比也許不算什麼
但我不想拿這些比較
反倒會覺得每天有這麼多人來這裡分享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高興

上次收到貓老大寄給我的明信片之後
在心裡小小的升起一初火苗
我也要將心裡的感謝散播出去



感謝是必然的
這一陣子除了優遊旅行網及其他朋友對我照片的信任、肯定
還有格友們在這裡給我的支持、鼓勵

我常以將心比心的角度來思考事情
當我收到別人的卡片時
我會很快樂
腦中會回憶起過去交往的種種
你我或許不認識
但給我的感謝卻很多很多
〈就是在說你,傻妹〉

雖然只是輕輕的一張明信片
淡淡的幾句祝福詞
卻呈載了我滿心的悸働與真情

索取名額:暫取10名
                     〈可美每日人氣只有100多而已,如果索取有多的話我還是會增加的!〉

索取對象:留言過的朋友即可

索取方式:請在PIXNET的此篇文章留言索取
                     大聲的告訴可美“我要明信片喔!”

待可美將數目確定以後會列個索取名單在PIXNET
確定後再將你的收件地址及收件人資料寄到我的MSN e-mail 就OK囉!
〈不要太心急在這裡告訴我地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