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7/2005  Sun

這天與小寶在Mos Burger看書
我想今天發布這篇網誌沒有別的原因
只是想推薦一下這裡
因為我覺得這裡很不錯,是個讀書的地方

我習慣來這裡自修,最近的小寶只要來台南也都會先到這裡讀書
我怕熱,這裡有冷氣可以吹
而且我很糟糕,有的時候來這裡讀書都沒給人家點餐就佔位子...
但這裡跟我一樣的學生很多
更多的是一些企業公司或成大的學生都會在這裡開會
如果是學生的話則是小組會議或討論功課較多!

〈現在時間:下午3:30〉
坐在我們後面桌有一群女生
不知道他們是來討論功課還是來玩的
一直聒聒地聊個不停
我跟小寶真的很生氣
而小寶本來是被他們吵的睡不著,但最後....

再一張正面...

過沒多久小寶睡醒,他說真的好吵,睡不太的著
我也覺得他們那幾個女生真的是太過分了
本來想說要起來罵罵他們的
〈因為旁邊也是有好多人在看書〉
但小寶一直拉著我去找看看有沒有別的位子
結果都滿座了,哇嗚...氣死我了
坐到原來的位子上一直生悶氣
當我對著窗外生悶氣時
突然聽到一聲「Excuse me. Speak English?」
哈哈!突然讓我的眼睛一亮!

〈瞧我興奮成這樣,可見當時有多開心 ^_^ 〉
這位外國人名叫Stephen,來台灣有一年的時間了
來問我成大在哪哩,他想去成大走走
順便想去成大看看缺不缺外籍老師

其實我跟他聊滿多的〈聊的好開心!〉
他也對我說了很多,聊前幾天的颱風、
他來台灣的小事、以及最重要的找工作
也給了我他的e-mail,要我傳個訊息給他
而我...ㄏㄏ!當然是很樂意囉!

這是我今早傳給他的mail

Dear Steven〈→名字還打錯...〉

I’m the girl who is communicate with you in the “Mos Burger”

My name is “Alisa” , a senior high student.

Nice to meet you and Nice to talk to you!

In fact , my English Grammar is not good ,

N…I’m afraid that I was said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yesterday!

Ha ha…By the way

I think you can be a good English teacher

Wish you can find a good job in a short time!

  
                                                                                      Alisa  25/07/2005

而剛剛補習回來發現他回傳給我

Hello to you, Alisa. Your grammer is fine. just deep practicing your english.thanks for your help. I have an apartment now by the train station. a proper sentance would be , We talked to each other in the Mos Burger Resterant. Have fun,Stephen

可美清吐談

昨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事後一直猛問小寶那時說的英語好不好,ㄏㄏ...
好險平時都有加緊練習發音及生活用語
昨天沒有出糗,真的好開心
而且也讓我交到一個外國朋友,哈哈!
真的是讓我覺得對英文越來越有興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