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這裡有很多出租腳踏車的店
讓遊客租腳踏車遊關山

腳踏車一上路
可美馬上被路旁的景象吸引
把我的SONY T3掛在脖子上
全程保持開機的狀態
一路邊騎邊拍
直到騎完全程為止

↓注意
〈可美已經被周圍的景色迷的魂都飛走了
  邊騎車邊拍
  鏡頭也從右車道慢慢移動到左車道...〉





真的是,差點摔到旁邊的田裡
各位小朋友
可美阿姨是壞榜樣
不可以學喔!

前面的保健室阿姨都轉頭催我要小心騎車



好啦好啦!之後的我都放慢速再拍照
已經很乖了啦!

這些我不愛
看了就不喜歡



我不愛跟大家一起騎車
所以我習慣叫大家先走
我自己才在後面慢慢騎
慢慢欣賞風景

我愛東部淳樸的感覺
也愛直視著眼前的中央山脈







山上的幾朵殘雲
更點綴了山的美

路旁小道
有著樹蔭的包圍



騎車的過程都不會覺得累
反而有著些許的涼意
讓我哼起「天涼好個秋」

芬多精包圍的感覺真好^^

多久沒看見稻田
這裡的稻田
讓我感到驚嘆
放眼望去
最大的面積連個分界線也看不到





〈可美最愛這張↓〉



偶見到徐教官





ㄏㄏ...
與他平日的制服穿著大不同呢!
不管是制服或輕便服裝都好看
帶了墨鏡更增添了帥氣!
〈沒有吹牛的口氣喔!〉

可是聽說徐教官的腳踏車騎到一半鬆鏈了耶!
不知道他後來是怎麼回去的
但我想更慘也沒有我們導師的破輪慘
哈哈...沒有啦!

快到終點時
是一大段的下坡路線

下坡速度很快、很危險
各位朋友要小心注意喔!

可美清吐談

全長一共12公里
但我覺得不止耶!
應該有多一些才是!

在這12公里的騎程中
可美都沒有停車休息喔!
一直騎騎騎...
心中想著「我以後好想住這裡喔!」
這裡的景色美的令人嘆為觀止

也要跟大家說
可美本身的照片沒幾張喔!
好像只有4、5張而已吧!
很抱歉我沒出現在照片裡面
為什麼?
因為...我不太相信別人拍照的技術
而我也比較喜歡我自己拍的照片

雖說我有帶腳架
但這3天內都沒有把他拿出來曬曬太陽
嗯...有點對不起它啦!

想拿出來
又怕路過的朋友覺得奇怪
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只好打消此念頭
唉...
好啦!朋友的噓聲我已經聽見了
下次我會讓自己出現在照片中的
可以嗎?
不可以再罵我了喔!

還有,謝謝大家把這篇文章看完
希望照片中美麗的風景
能帶給大家相同的感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