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忠孝店) 〈→我們應該是在這裡吃吧!
電話:07-281612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8號


冒煙的喬不知道什麼時候去的了
好久囉!
拖這麼晚才報告給大家知道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耶

這裡是小寶帶我來的唷!
也是透過友人介紹的
裡面以墨西哥的風格為主
食物美味
氣氛也很讚
但價格偏高,有點不便宜喔
〈但來享用之前還是要預約比較保險,不然要等位子喔!〉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墨西哥辣炒飯



表面看上去沒什麼了不起



也無看出辣點在哪裡
但一含在嘴裡攪
我是可以忍受的住
但小寶可是一直狂冒汗喔
ㄏㄏ...

xxx薄餅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啦
這道我和小寶都不喜歡
因為不習慣吃生菜
薄餅配上一大團的生菜



對我們而言還真是很難下嚥耶
〈而且這還是全部最貴的一道〉

上面的綠椒我們都不敢動

酸辣雞翅

這道很值得推薦
小寶可是一口接一口
我都沒機會伸手呢!
鬆軟的雞肉沾上微辣的醬汁
好讚喔!



〈彷彿有點泰式料理的感覺〉

這盤我也忘了



不過我們也是一口接一口
這盤換我吃比較多喔!

柳橙汁

飲料剛開始一端上來的時候
發現上面插了2支吸管
興奮的告訴小寶「那個人知道我們是情侶耶!」
而小寶以「當然阿!別人是很容易看的出來的!」回我
會嗎?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會嗎?
ㄏㄏ...

可美碎碎唸

這間餐廳真的好美味喔!
而且有時鄰座還會是個外國人喔!
這裡很受外國人的歡迎
很符合他們的口味!
但對我而言
這裡的價格有點偏高
實在是很難每一次都來回味耶
只好久久吃一次囉!
〈好可惜喔!每一個好吃的都這樣...〉

但還是提醒大家
要來享用之前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
免的到時等很久喔!〈生意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