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領事館的我們最主要的就是.......吃東西
哈哈哈...〈有種很驕傲的感覺!
酷熱的夏天
很奇怪耶!
沒事那麼多人來西子灣幹麻
2點多很熱耶!
位子上通通坐滿了人
只剩下那些暴露在陽光底下的圍桌....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位子
小寶→柳橙鮮果汁  $130

柳橙汁的口感真的是現搾的喔!

可美→漂浮巧酥咖啡  $160

我愛死了這款咖啡
好好喝喔!
上面的那球香草冰淇淋攪拌在苦苦的咖啡裡真的好配
而且還有一片OREO呢!

OREO真的要泡泡牛奶



泡在香草冰淇淋裡
餅乾馬上融了
好好吃喔!

小寶→愛爾咖啡捲  $120

濃濃的咖啡香真的很不錯呢!

可美→提拉米蘇  $120


 
吃了之後好後悔喔!
並不是不好吃
是裡面...
奶油好多喔!
吃不到蛋糕的喜感
不過奶油也很不錯呢!
〈只是多了一點...〉

鮮炸哈瑪星花枝丸  $150

花枝丸很好吃喔!
而且很大顆
熱熱吃真的很順口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花枝丸的不同....

上面似乎淋了像“蜜汁”的液體



在搭配上附贈的胡椒鹽
真的....好幸福喔....

壓軸!
酥炸起士條  $150

剛開始我很猶豫要不要點這一道
因為起士的熱量很高....
〈最後是小寶問我要不要而我很激動的答應.....〉

先來為各位介紹起士條要怎麼吃喔!
先沾個醬

輕咬一口...慢慢拉喔!

再慢慢拉...

OK!別急別急...慢慢來喔!

哇~~猴腮雷啊!

說到這個起士條真的很有趣
小寶越拉越興奮
我也越拍越起勁
但是要熱熱的才能這樣拉
冷掉時就不行
會斷掉

希望有空來領事館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拉起士條”喔!

可美小聲說

領事館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呢!
早上來都這麼漂亮了
我想晚上一定會更加美麗且浪漫
很希望下次可以晚上跟小寶一起再度餘此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