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網路上晃晃
無意間在一個小小的家發現可美在川疆麻釜所拍攝的照片
剛開始看到照片時
心裡讚嘆“哇!這個人拍攝的角度跟我好像喔! ”
再將滾軸往下滑時
臉上不禁冒出三條線“ㄟ...這不是我的照片嗎? ”

當時的我好生氣
心裡都在想說要怎麼處罰這個人
要來陰的呢?還是直接在留言版告訴他?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不說
因為他既然有我的照片
表示他有可能還會再次來這裡拜訪
我不想把場面搞的太難堪
也不想指名道姓說出是哪一個家

可美說過最近家裡的電腦怪怪
照片不能放上簽名檔
所以痛心的設下“禁止按右鍵
並在這篇文章的文末告訴各位好朋友
如果要索取照片
可以在MSN上與可美聯絡
我會將照片傳給你的!
〈在MSN上傳的是有附加簽名檔的照片,是後來貼上去的!〉

而我在那個人的網頁裡看到的
是可美電腦壞掉時所放的未加簽名檔的照片
所以可美一氣之下
捨去一些要看書的時間
將川疆裡的圖全部加上簽名檔
全部換過一遍

去學校,問了電腦答人
“為什麼都已經設了禁止按右鍵卻還可以取得照片?”
他說“只要你按下Print Screen將網頁擷取下來
             並在影像程式貼上〈如小畫家〉
             再將你所要的照片剪貼儲存就ok了!”

〈↑以上所說的是壞示範,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吼~~這一點我都沒想到
我只單純的把他歸類到抓抓樂的工具啦!
吼~~好生氣好生氣

不過也在此呼籲照片沒加簽名檔的朋友
如果真心愛護自己的照片
不想讓它放在別人的家
請不要覺得麻煩
花個幾分鐘的時間
動動你的手指頭
就可以保護自己的照片
而我就是想說自己的照片是不可能會被盜用的
所以一直都沒將川疆的照片更換回來
沒想到...

吃了一次苦,學了一次乖
各位網路上的朋友
可美真心分享生活中的樂趣及好康給大家
所以要擷取照片之前
還是不忘要跟可美說一聲喔!
我不會害你、罵你的啦!
放心喔!

最後還是謝謝那些有禮貌的好朋友
優翔旅遊生活網
將可美的照片加以發揮
我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