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大學附中之實習牧場,與可愛的2位朋友〉

距離大學開學還有1個月的時間
〈好久喔...可不可以趕快開學阿...〉
可美在家真的是悶到臭酸了
很想快點過著正常上課的生活

這幾天可美翻翻電腦裡儲存的照片
發現了幾張畢業前所拍攝的
看了...好多感觸喔!

好懷念高中生活
校園內沒有同學的叫囂
沒有惡勢力幫派
到處充滿著的
是可愛的味道
連教官也是如此
放的很開
與同學一起玩樂、沒有心機
說到這裡
還很懷念以前跟Amigo一起在教官室內喀瓜子聊天呢!

懷念起以前的同學
實習牧場也是

想起幫小牛穿鼻環
餵牛牛吃牧草
差點被大母牛襲擊...〈這點可美很笨,把自己關在裡面...〉
替兔子打針
實習豬隻局部消毒
打掃、美化牧場...
這些,都不是一下子可以通通舉例完的

我們愛餵牛吃牧草
而且帶點惡作劇的作法
例如牛嘴巴要咬住牧草時又故意將牧草拉遠一點
或故意將牧草以垂釣的方式讓牛一直抬脖子
如果牛咬住了牧草〈此時通常會很用力的甩開你手上的牧草〉
我們則會緊緊拉住
跟他拔河
〈反正就不要讓他吃到就對啦!〉

以前常覺得在牧場實習不是件很驕傲的事
但畢業之後
突然想到“有幾間學校能像我們一樣有牧場可以實習?”
尾巴不自覺的就翹了起來
但時間已經來不及

畢業之後
正值國中基測
很多家長都來問我有關學校的問題
如分數提高多少、裡面的科系如何、未來升學出路
我都很樂意的解答
而且1次解答還不只10分鐘......

家離學校很近
顧店時會看見很多暑期輔導的學生放學
就算他們不知道我是他們的學姊
但遇到自己學弟妹的感覺
好特別喔!
〈雖說弟弟是我學弟也同科系,但...一點也沒感覺...〉
我還想繼續在這裡待久一點呢!

可美心裡話

這是5月初
隔壁的同學送給我的小白花

聽說這是七里香
但我不太確定
我只確定每當我6點半到校時
我會慢步的穿過中堂
巡視著這些沾上露珠的小白花
香味四溢
彷彿才剛綻放

照片中小白花的後方是訓練自己的題庫
好懷念那一段日子呢!
真希望還能回到從前
與大家一起聊天
聽老師的忠告
與實習老師嬉鬧
想到....
還免不了留下幾滴熱淚...^^

謝謝台南大學附中
給了我這麼多的回憶
不管這回憶翻轉幾次都不會膩
會永遠永遠的...存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